DSC02101  

住台北這麼多年了

卻常感受到與這個城市格格不入

住過的地方都只是暫時停留的感覺

不論在哪個城市親友旁都有寄人籬下的感受

始終找不到回歸的心

DSC03142

第一次遇見台南

親切的氣味

溫暖的陽光

那磚瓦屋子的樣貌

都會把我的心拉回童年外婆身邊

踏上台南土地的那刻

竟然有種回到久違重逄的故鄉

只有待在這個地方

當我無助時

當我失去能量面對一切時

會讓我恢復元氣

DSC02967

也許有那麼一天

我會奮不顧身的勇敢地

一個人遷移到這裡

和我這個人沒有太多"關聯性的台南"

卻成了在台灣島上我最想停留的地方

DSC02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