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2.JPG   

某些地方,是我習慣的呼吸著的空間。

這間隨光呼吸,大概就是給我這種感覺。自由自在的不被拘束。

DSC07222.JPG  

DSC07220.JPG

前一夜和朋友們夜唱到天亮,早上六點去吃有名的/六千牛肉湯/,隨即回民宿補眠~中午過後騎車出門,吃了小捲米粉和江水號挫冰,超熱的台南,秋天一點也沒有為它帶來涼意啊。熱呼呼的我,乾脆去髮廊洗頭,順便放鬆一下(哈)然後就整個人清爽地前往這間餐廳,發呆打瞌睡啦!

DSC07223.JPG

(喜歡小動物的我,一點也不介意,小狗在腳邊跑來跑去~偶爾聽到狗和狗在聊天玩耍,嗯~)

DSC07887.JPG  

這一角落是今天我打盹的好地方~

DSC07218.JPG

DSC07884.JPG  

DSC07225.JPG DSC07226.JPG

 

 

DSC07227.JPG

DSC07231.JPG

店裡的光線非常合我的味!!!

加上有緣色自然系的FU,總讓我念念不忘啊。

台北也來幾間這種的嘛~好讓我缺太陽光能量時,可以去充電好不好(扭~)

DSC07898.JPG  

*然後超推它的炸飯糰丸子!整個外酥內軟,還有杏包菇在裡面,咬下去很香,醬汁是青醬和紅蕃茄醬,沾一下吃味道更棒。

DSC07888.JPG

DSC07228.JPG

 

----------------------------------------

 

隨光呼吸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06 221 6085

 

11:30–22:00周二公休

 

-------------------------------

我知道人生不可能只有光明面,於是更需要陽光撒入心中。

我不要讓負面情緒帶我跌落無止盡的黑暗面,向著陽光前進吧!

去年六月,一位心理系教授曾對我這麼說過:這群人裡面只有妳有正面能量,妳要好好的把持自己的能量,不要被其它人的情緒左右。尤其當一群人時,領導往往很難做到面面俱到。當時的我並不懂教授的意思,只是覺得很奇妙,關於她提到的正面能量!多次初見面的人,告訴我這回事,比方我周圍有一個舒適圈,會給人安定感。

但是如果你的心不夠強大在負面影響下失去能量,是無法提供好的氣場給周違的人...

這是朋友分享的一篇能量文章: http://tw.gigacircle.com/2256924-1

各類情感的能量等級
Shame: (20及以下)羞愧,Guilt: (30)內疚
Apathy: (50)冷漠,Grief: (75)憂傷,Fear: (100)恐懼,Desire: (125)欲望,Anger: (150)憤怒,Pride: (175)驕傲,
Courage: (200)勇氣,Neutrality: (250)淡定,Willingness: (310)主動,Acceptance: (350)寬容,Reason: (400)理智,Love: (500)仁愛,Joy: (540)喜悅,
Peace: (600)寧靜,Enlightenment: (700 – 1000)開悟。

看了覺得很有趣,如果可以,讓我們努力做到樂觀與勇氣!也許看不見的那些我們無從分辨真假,但是絕對能夠感受到其它人的情緒!!!所以,試著不要用負面情緒去影響別人,反之用正面的念頭去鼓舞周遭的人,這樣一來,我們所做的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也是善行喔!現在起,我會好好的發揮自己的正能量。:)

努力從勇氣開始向上提升自己的內在能量:

人類意識能級分佈圖:
1 開悟正覺: 700—1000
2 寧靜極樂: 600
3 平和喜悅: 540
4 仁愛崇敬: 500
5 理性諒解: 400
6 寬容接納: 350
7 主動樂觀: 310
8 信任淡定: 250
9 勇氣肯定: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