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4-1.jpg  今天心裡撒進了陽光~收到通知....入圍2011年[年度最佳_原創作品部落格]~WOW~


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經過20天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後,終於從3,170個參賽部落格中,選出年度十二大類主題獎項979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

入圍名單在這邊~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為入圍的朋友們鼓掌,也為沒入圍有參加的朋友們打氣加油!大家都很棒捏!


當初報名類別時,一度也想報興趣嗜好因為攝影也是我的興趣,或者藝術文化!最後選擇了原創作品這類別,因為我認為不論是興趣或藝術都是我"眼裡的世界"!這個BLOG裝載著我個人腦袋中的想法!:D


回想起這兩年在這片園地的耕耘,也因此結交不少好朋友真的好棒,充滿感激!

願意來訪的每一位朋友,我都很感謝。願意留言的人更是要給你大大擁抱啊!(熊抱~)


這兩年認真的在攝影這條路上奔跑著,努力著並熱愛著攝影。也許因為這份熱情,總是運氣很好的遇到許多貴人幫助我。參加過一些比賽,辦過攝影展,也開始攝影講座分享。

當努力能被看見,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很開心入圍這次活動~"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這真的是很棒的肯定啊!


另外,上周日第一次攝影講座結束,收到一位攝友來信,約好之後要繼續一起下午茶!人生最開心的事,就是如此啊!謝謝妳的喜歡~拭淚感動中...


今天兩道陽光撒進了心裡,陰雨天好像也變得美麗!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如果我們看待世界的心情美,世界也跟著美麗起來唷!^____^

20110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