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要出國遊學了,於是我們來個美食約會,幫她餞行。這一天下著雨...但是和朋友用餐歡笑心裡是暖暖的。

DSC05136.JPG  

我想我是習慣熟悉的人,雖然對新餐廳充滿好奇,但是用餐地點都習慣某幾家!(嗯...連在公司附近都吃同一家雞肉飯,吃到老闆都會做私房菜叫我去廚房端來吃!XDD昨天才喝了他的蓮藕湯,很清甘又退火^^)我喜歡有人情味的用餐環境,我想那也是馬旦馬須的特色。

這次吃的餐點是為了水果日報美食專欄量身打造的雞肉料理,需要提早預定。其實我好想念之前冬天喝到的燒酒雞腿啊~流口水...可惜現在季節也不適合吃這麼燥熱,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再嘗到那美味料理。

這天,好友把她新買的單眼也帶出來拍拍,順便飯後來個簡易操作教學。:)用餐期間,就看我和她各自取景忙得很...哈!

DSC05081白酒清蒸雞腿佐迷迭香蜂蜜醬汁.JPG  

|白酒清蒸雞腿佐迷迭香蜂蜜醬汁|

這道口感當然沒話說的嫩,料理手法很精緻。好多朋友以為是干貝或香蕉捲~哈...

DSC05084.JPG  

搭配雞肉的"粉紅色白酒"~同行的朋友一直以為是香檳酒,還在心裡默想,這味道怎麼不太一樣XDDD

DSC05088手工雞肉義大利餃佐烤蝦濃湯.JPG  

|手工雞肉義大利餃佐烤蝦濃湯|

我必須說餃皮和餡還真是好吃!雖然我討厭吃餃子,也覺得很美味。

湯一端上桌時,我們就聞到陣陣香味,十分期待這道湯品。入口後,可惜酒味太重有點濃把湯的鮮美壓過去了。


DSC05104.JPG  

來杯紅酒吧!很順口好喝!:)

DSC05105.JPG

|烤雞肉丸佐焗烤黑橄欖和起司|

 這道我好喜歡唷!怎麼這麼香。。。裡面的肉很嫩。咬咬咬...(OS:老闆,只有兩個不過癮啦!)

DSC05112牛肝菌菇炒雞丁義大利麵.JPG  

|牛肝菌菇炒雞丁義大利麵|

噹噹。。。這道現在看到照片都會吞口水!肉好香,麵條口感好又入味~好想再續盤啊!

DSC05117炙烤雞腿焦黃奶油醬汁.JPG  

|炙烤雞腿焦黃奶油醬汁|

烤雞腿肉當然是沒話說的香~配一口紅酒也不賴!:)這道醬汁有點甜甜的,還不錯吃。

DSC05123女主人手工法式甜點.JPG  

|女主人手工法式甜點|

餐後甜點來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有點像馬分。(之前吃過類似口感是鹹蛋糕)

內餡芋頭香蕉泥好香滑,吃了心情會變好!<即將出國的朋友直呼好好吃~我要慢慢品嘗!嘻!>


DSC05121蘋果.JPG  

|招牌蘋果派|

咦!不是吃過甜點,怎麼還有這個派?唉唷~我真的很愛吃妹妹家的蘋果派,沒吃到有種沒來過的遺憾啊~就讓我肥吧!XDDD


用完餐,我們閒聊著,也教朋友相機操作,直到天黑了才離去。。。嗯,我想這一餐吃下來,雖然價格不菲卻十分滿足的!


也希望一個人出國找尋自我的好朋友,能夠收獲滿滿回國!一年半載雖然不長,卻也可以有許多改變。這些年,很感謝她和我一起學習成長,讓自我更圓滿。未來,就讓我們透過網路繼續保持聯絡吧!

~敬未來!~

DSC02319.JPG  


-------------------------------------

蘋果日報美食王特製菜單~美腿五姿


本套餐每人 NT1080元 -另收10%服務費

內含五道菜+1紅1白酒+哈肯舖麵包+總統牌奶油+甜點+法式風味茶或咖啡

~本菜單預約需2人以上~

馬旦馬須法國館

聯絡電話
02-25451001
網址
地點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五: 11:50 - 23:00
星期六 - 星期天: 11:50 -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