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表演的主題,一直是我想拍的,可惜很少有機會。劉振祥老師的作品相當的動人,也很期待他挑選出來的攝影作品。

1.jpg  

2.jpg  

十種動靜之間的舞動人生!開幕茶會暨攝影家座談 06/03(五)pm7:00

有興趣的朋友把時間空下來,記得去聽聽每位攝影家的心路歷程唷!︿︿

十位攝影家皆用各自擅長的掌鏡方式,捕捉出動靜之間的細微夢幻、既唯美又寫意的舞動人生。

參加者之一、目前仍在高雄就讀文藻大學、本身也在玩樂團的徐仲彥,拍攝正是以獨立搖滾樂為主題的「獨立搖滾魂」,「當時參加台中樂團搖滾節志工,因為聽說可以到台上去拍,我想說『這樣的機會太好了!』,所以就捕捉到到這些畫面。」徐仲彥說道。

目前人在泰國實習、同時剛申請到捷克攝影學位碩士入學的林佳文,透過友人講起她與攝影的結緣:「可能和許多拍了很久的攝影家不同的是,我近幾年才接觸攝影的,起源是某次在柏林不小心跌傷了腳,發現很多地方都沒法自由到達時才驚覺:『能夠自由行走時,怎不會好好珍惜?』於是從那時開始、隨身都會攜帶一台底片相機。對我來說,攝影是一種紀錄。」

另一位目前仍在台中技術學院攻讀碩士的許景強把第一次的攝影聯展經驗交給了Epson百人攝影聯展:「我的作品『情緒_臉』反映自己的生活。有一陣子生活壓力大、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就在房間自拍,沒想到能夠被選上,前一天緊張到還去找之前教過我的吳政璋老師諮詢。」

甫從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的謝岱汝:「當初純粹是好玩的心態、帶著底片相機去服裝設計師朋友甫發表新作品的地方拍照紀錄,沒想到、底片沖出後這一組出來的顏色非常神奇!能夠入選十分開心!」

劉老師則表示:「九位參展者代表了表演藝術的多種面向,鏡相、追逐!」。
 
關於劉振祥老師的創作故事和攝影家的拍照心得於06/03(五)pm7:00 參加開幕茶會暨攝影家座談,一同交流分享!

更多詳請請上 http://w3.epson-gallery.com/100photo/
 
 
*Epson百人攝影聯展之三「表演藝術」
攝影家:劉振祥、王文彥、李政祐、李欣哲、李佳曄、徐仲彥、林佳文、許景強、洪瑞薇、謝岱汝
開幕茶會&攝影家座談交流:2011/06/03(五)pm7:00 -9:00
展覽時間:2011/06/03 – 06/24 (每週一公休)
展覽地點:宣誠藝術中心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0號B1(西華飯店後方,02-2719 1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