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忘了有多少年不曾寫過影評。大約十年前每周都去電影院報到的我,曾經很努力的每篇都記錄呢。

也許日子太忙碌,所以我分身乏術。好難得這部電影,讓我好想好想說說話~

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1

光是演員名單就讓人迷倒!不管男女都難逃~莎麗賽隆好正~身為暮光之城的粉絲,也要支持一下白雪公主啦。

5 

6     

有多少女性同胞是為了雷神索爾來看的?!說真的,電影裡他衣服包得很緊,形象很頹廢,看到他第一幕時,我還心裡一度OS:不會吧,這是男主角。好加在戲裡他無人能比的勇氣,對愛人的專情,都大加分,愈到後面愈覺得他很帥。第二男主角和他比起來,真的很弱,氣勢上就輸了啊!

3

4   

也許劇情的安排也沒辦法再有多大的突破,所以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劇情很沒什麼。不過,因為我是視覺系的呀~天哪!每一幕畫面都讓我在心裡驚叫,也太美了吧! 因為這部可是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的!

7  

比方被追殺到森林之前那段路程,鏡頭拉遠,白茫茫一片景象中,看見山那頭的人影。

還有在小精靈的森林裡,白雪公主被喚醒,一路走過去,花草樹木全部閃閃發光~然後出現世界上最美麗的生物,喔!(心裡覺得我那顆少女心,還真是一點都沒變。笑倒~)雖然白雪公主沒有皇后美,但是她散發的靈性和對生物的療癒能力,任何怪物看到她都變乖乖牌。我覺得這種能力,遠比皇后能吸人精氣,維持長生不老的能力還要棒,而且高貴。誰不想成為救瀆者?而要成為Killer?

看著皇后的內心戲,我其實數度為她掉下眼淚。(倒是一點都不同情白雪公主,奇怪耶妳!)

如果不是世俗對美麗的要求,若不是為了佔有權力保有自己的地位,若不是白雪公主會成為她的敵人,她其實心地挺善良的!?(咦?!看到鬼吧!)我是說真的,她每次都想對別人釋出善意~比方對小白雪公主她也沒有馬上要了她的命,抓到一對父子她也沒有要殺他們的意思耶。還會發放牛奶給人民。嗚嗚....其實她的惡真的是不得已,而她的善已經被抹殺。

而白雪公主則是天真的不得了。於是善良又單純。

到了最後,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為什麼呢?因為善與惡之間,我們都知道要怎麼選,難道皇后會不知道嗎?她當然懂,只是不得已。

即使是成人童話,公主與王子還是要幸福過日子。你說是吧?!

 

優點:電影畫面好美。演員演技好贊(莎麗賽隆妳太厲害了)。 

缺點:就是童話故事改編嘛~劇情沒梗。


你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是什麼呢?

我一邊看一邊皮皮挫,這個巫婆!喔不是後母,真是演的太可怕了啦!(淚)

美麗的性感尤物,扮起黑心皇后還真是完全的稱職。

莫怪人家說這部主角其實是黑心皇后才對!(踢!片名取錯了啦~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