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9

DSC08464

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它有個美麗的名字"水教堂"。

原來它位在香格里拉度假飯店裡面,是婚宴場地。

和朋友約好到宜蘭二天一夜度假,我隨即提出要去這裡看看~

入門處有一個風車,挺有自己味道。

DSC08594  

雖然我覺得燈光下的教堂更美,我們行程是安排白天來的~晚上要去羅東夜市吃吃喝喝咩~不然那兩位大胃王肚子餓會扁我!

(話說晚上回民宿的路上,忘記了可以順道過來看~冏)肚子飽的時候,腦袋是空的。

DSC08340

DSC08408  

我覺得這個度假飯店,整個感覺也很放鬆舒適耶。有種花蓮的悠閒感(像理想大地飯店),讓我一時間忘了是身在何處。

面對著水面發呆,我們幾個女生有人蕩秋千,有人拍照,有人也許什麼都不做只是坐著發呆。

DSC08418

DSC08433     

DSC08462 

DSC08392

DSC08456   

DSC08468  

DSC08443

DSC08385   

也許剛好這個陰天並沒有很多遊客來玩,讓我們很自在輕鬆的在這裡欣賞美景。

(那個拿起手機玩遊戲的孩子,別再低頭啦,把手機放下)其實我出門遊玩時,手機幾乎沒有在留意來電,只有我需要播電話找人時才會拿起來看。若遇到我沒接電話時可別以為我不接,可以留言給我囉。

DSC08506

DSC08513 

DSC08459

DSC08530        

當地朋友說,她上次來也是陰天,據飯店工作人員說有陽光時倒影和夕陽時這裡會更美!我心裡默默計劃著,下次再來吧。

DSC08407

DSC08410

這片水面倒影(人造湖)是不是也讓人聯想起花蓮理想大地呢?哈。    

我喜歡綠色喜歡倒影,所以這片景色可是殺了不少快門。眼睛也是不斷地眨呀眨!~好喜歡這裡。

厚臉皮的要朋友幫我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DSC08492  

DSC08399  

話說這張敲響幸福的鐘!我差點被同行朋友打~因為她們說很丟臉這麼大聲。

可是幸福要大聲說不是嗎?︿︿我敲得很開心,哈哈~(只是怕員工被嚇到而已)

 

有許多朋友喜歡白色建築物,我也是呢!不過若全白要有一些些裝飾才不會太單調啦~

一般我們看到的水教堂照片,都是水面倒影而已。我知道那是這裡最美的特色!

不過我個人私心偏愛,那浪漫的氛圍下的教堂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其實不管什麼角度拍,各有各的美。我只是更喜歡拍到屬於自己的景色。

DSC08343  

 

前陣子朋友對我說,很想成為我手裡的相機,陪著我四處散步看世界。

原來,相機是我最貼身的情人,最親密的另一半。

這些年來,它比我還了解我,它比我的眼睛看進更多世界的美好,而我總是在它的教化之下逐漸成長。

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地方,看過好多風景,因為有你,我變得勇敢變得堅強,拿起相機我就無所畏懼,這一路感謝有你。

這一次,我帶著輕便又好用的隨身機NEX情人,去宜蘭發呆散步的時光。讓我慢慢地放上這些美好回憶吧。

感謝名單:這天用導航載我們趴趴造的Tingyu!謝謝妮!

 

點贊跟我一起愛攝影從生活裡開始~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