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71

去年三月在台中的一拍集合攝影展,開展前我下去台中佈展,意外發現前一個展(四個攝影師的聯展),在網路看作品時,十分喜歡他們的作品風格。

可惜他們提前撤展, 我沒看到現場作品,這一年來都在網路和他們的生活作品互動。在照片裡的陽光下呼吸!

生活實踐者的他們,作品真的充滿溫度,我好喜歡。

也常在網路看到Sandra的手作花束花環,覺得這個女孩好心細手好巧。

4/10~5/31她在師大的小南風的手作雜貨展,一點也不意外作品如此精緻美好!大受好評呀!

DSC09212

DSC09199 

DSC09198 

DSC09196 

DSC09193 

DSC09191 

DSC09185 

DSC09178 

DSC09176 

DSC09175 

 

DSC09168  

在每一個花束花環中看見她的構思和巧妙安排~這些手作品都只有一個,因為配料無法複製,好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作品。

裡面有好幾個花環是非賣品,有的是售出後只能借來展示(喔!真的獨一無二呀!)有的Sandra說怕乾燥花況不好保存,寧可展示而不讓買回去的朋友困擾。

雖然我對手作花飾完全陌生,但是聊天中有聽到某些葉片買起來要不少$~喔!這種成本高的手作藝術品,千萬要愛惜嘿!

相信買回去的朋友,都能夠為它們找到適合的擺放位置。

也期待Sandra接下來的攝影展與其它活動。下次再相會囉!︿︿ 

DSC09210 

DSC09190 

 

/ L o v e X M o r i 。Y o k o / 

sandra's handmade zakka

日期:2 0 1 2 /4 / 1 0 ~ 5 / 3 1

展出地點:師大-小南風 minami zeph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