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529_424757287604733_1575906627_n
很快地時間進入2013年!!!新的一年度到來,有些話想對自己說,也許也對支持我的你們說。

我是不是在這些日子裡,仍然不忘自己那簡單愛攝影的心情?是否為了獲得別人掌聲而忘了初衷?

我的攝影之路將滿四年~2009/2010/2011/2012NOW 2013....

今年有一個攝影展的計畫,是對這些年來的自己,一種出口。這兩年總有許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再辦展,其實只是因為還有很多游移,而如果真的要辦展自己的主題要想清楚。

20095月開始投入攝影之路,滿四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在這最後幾個月,我遇見了一些人,開拓我的視野,也打開我的世界觀,真的覺得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啊。

接下來的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成長,我也十分期待,當然也需要更多的愛才能支持自己繼續走下去!加油啊!

 

那麼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南的攝影分享講座,歡迎中南部的朋友來一起玩!
期待大家一起來喝咖啡聊攝影唷,在台南我喜愛的最有溫度的城市~
  

日期:2/13()大年初四

時間:下午3點~5點

場地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報名請洽網址
http://fatcatstory.pixnet.net/blog/post/95387562

FANFUN分享攝影的溫度

當我們走過許多地方,眼裡出現過的景色,多希望能透過手裡的相機描繪下來。

於是這些年走在攝影這條路上,慢慢體會到,真正能傳達到心裡的影像,是那能讓人心感到溫暖的每一處。

主題:FUN咔擦。攝影裡的溫度 

講座分享大網:
。尋找自我的過程
。觀看的角度
。如何拍出好作品
。色彩/構圖/光線運用
。找到自己的風格

 

活動地點:
肥貓故事館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297
電話:06-2816902
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story

講師簡介|FanFun范雅婷
療癒系攝影家。
擅常以影像說故事,以相機捕捉幸福瞬間。
i愛相機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iCameraGirl 

{經歷}
Sony DSLR CLUB攝影講師
Digiphoto達人基地駐站達人
城邦APP攝影好好玩專欄特約編輯
媒體採訪:【yampeople蕃騰人物】第21期
 
DSC09923  

{展覽}
2010『艋舺春旅』攝影聯展於金車文藝中心台北館
2011美麗永安生活館開幕展『回家路上』攝影展
2011星巴克漢中店『一拍集合』輕鬆玩樂團攝影展
2011台中日嚐CAFE『一拍集合』輕鬆玩樂團攝影展
2013台南怪獸茶舖『i Believe』攝影展

{合作著作}
流行風出版社《Sony α77攝影新風潮》作者群之一
文字花出版社《女人啊!》散文集攝影師

{講座活動邀約}
2011 Sony DSLR CLUB NEX女性攝影午茶講座-美食
2011 神腦國際數位聚場-女性攝影講座-美食
2012 展圓國際me狀元台北旗艦店開幕記者會
2012 溫慶珠『銀鏡花園』服裝秀活動攝影師
2012 新光三越簡單舒活節Sony攝影講座-樂在旅行
2012 世貿春季電腦資訊展攝影講座-旅遊攝影Have fun
2012 SONY DSLR CLUB X秘密基地攝影講座-生活裡的小確幸
2012 TaipeiWalker窩客島-台東熱氣球現場特派員-旅行分享
2012 世貿台北電腦應用展SONY攝影講座-貼身情人NEX
2012 JAMIE CHEN陳季敏 A/W時裝發表會活動攝影師
2012 SONY Cyber-Shot一日小旅行攝影講座
2012 SONY DSLR CLUB X秘密基地兒童寫真講座(台北,台中,高雄)
2012 EPSON生活攝影講座-FanFun眼裡。小確幸。時光。
2012 味全公司美食攝影講座
2013 台南肥貓故事館生活講座
2013 SONY DSLR CLUB兒童寫真
2013 SONY NEX-5R日系風格講座-台北/台中/高雄
2013 金礦咖啡與藝術家張哲榕對談講座
2013 台北科技大學康輔社基礎攝影講座
2013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視傳系生活攝影講座
2013 6/22NOVA台中英才店人像攝影講座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