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1  

2012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來,體驗許多新挑戰,也到了許多地方玩耍。不論是曾經擁有的友誼看過的美景,世上沒有永恆,但是我珍惜回憶並感謝曾經存在。

DSC07022  
今年最令我難忘的旅行,有台東熱氣球節以及墾丁的海浪,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台南數遊(星星記號)。。。。

最奇妙的旅行經驗在上個周末跑去太平山,向來很怕冷的我居然(大失誤)遇到低溫寒流(山上零度)。出門前得知寒流來襲我簡直要哭了,只好多包幾層衣服。記得前一晚我在Together Cafe唸著明池要起霧喔,結果不只有霧還有雨和太平山上的霜(好凍),也許我們在計劃中安排的往往會出乎意料的不同,但是也是挺有趣的經驗啊。范范怎麼會跑去零度的山上玩耍,二十度以下稱為寒流的人耶!這說給誰聽都不可思議的!那算是一場意外的旅程,就像哈比人一樣吧。(笑)

DSC06781  

唯一遺憾的是今年說好的銀杏,我沒有看到(蹲地劃圈圈)...不過沒關係,讓我們對2013年有更多的期待吧!:)

  

親愛的朋友,好的壞的都將在這一天劃下句號。

明天起,請帶著全新的自己,美好的心,向前邁進。

DSC07972-1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fun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