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夢想擁有一間試衣間!i-sister姐妹穿衣間 讓妳達成心願!

DSC06578

身為女孩的我們一定有經驗,小時候我們都像是芭比娃娃一樣,被大人打扮成不同造型。長大以後我們愛逛街,愛漂亮,衣櫃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這次活動主人的小不點邀請了幾位女孩一塊來 I-sIste試衣間穿搭~真的超期待的!

然後11/4我們是預約中午時間試衣, I-sIste還貼心準備了輕食類。讓假日晚起的我們肚子扁扁的可以填點食物,超NICE的!

吧台的大哥會隨時為大家提供熱茶熱咖啡唷~啾!(是說大哥居然是我彩粧小荳老師的朋友,嚇了我一跳!)

DSC06575 

DSC06576

上一篇是我為自己打扮的造型,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呵~我自己挺愛不同風格的裝扮。

這次陪我一塊來穿搭的是我的模特兒朋友-若雅!我打算把她當芭比娃娃,換各種造型啦!

若雅說她平時根本不穿裙子.洋裝,這著實讓我錯愕!怎麼會呢,這樣的女孩兒很適合裙裝說。

所以接下來會看到百變造型的她,通通都是我搭配的衣服&攝影。(腦袋和手腳好忙ㄡ!)

DSC06582 DSC06583  

↑第一次穿這麼正式的若雅,上衣單品我找了一款一片褲裙給她搭。主要是看中扣子都是很有特色的圓型花紋,以土色與黑的雙色呼應裙子腰際的配色。

DSC06586 DSC06611

↑剛才的裙子,也可以搭不同的上衣。這款上衣寬鬆穿起來自在感。     ↑為搭配紅色皮外套。我找了一件緊身褲綠色系,上衣挑有一排亮鑽更出色。

 

DSC06592 DSC06593  

↑這款洋裝掛在架上時,顏色不夠跳,但我看中它的領口抓襟,娃娃洋裝設計會讓人看起來很甜美。果然若雅也挺適合這風格的呢。
側背包則是有貓頭鷹LOGO,很可愛!黑色系呼應鞋款的黑色邊,而鞋子上的土色搭配洋裝。

DSC06594 DSC06597  

 ↑米色洋裝。布料較輕薄透氣。在腰際的皮帶讓整體帶點個性。手拿包橘色款會顯得很出色。鞋子很百搭~

DSC06600 DSC06602 

↑毛料的橘紅洋裝,掛在架上並不起眼。但是我覺得設計大方,在邊際做雙色車邊,加上鑽釦讓洋裝整體活潑起來。是一款很多場合都可以穿的洋裝唷。

DSC06605  DSC06608 

↑這款上衣我自己非常喜歡。若雅一走出來,我就直對她說,好好看喔。寬鬆的上衣款式搭配大領結,整個很有朝氣。下半身則搭黑色七分緊身褲 ,抓皺尾邊所以很有特色。

鞋子仍是這款百搭啊。後來現場沒貨了~不然一定敗這款回去!

DSC06615 DSC06616  

↑這款黑洋裝,搭上的卡及色線杉。讓原本很正式的感覺變得柔和一點,也不那麼拘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

DSC06618 DSC06623  

↑豹紋短褲不論搭白色散狀上衣,還是黑色帶亮片上衣都十分有個性喔。

DSC06637 DSC06638  

↑這款軍裝色系的連身洋裝,是我和若雅最喜歡的。其實近年來在國際品牌裡會常看到這種棉布材質的洋裝,因為舒適與休閒是現代人最重視的。

DSC06647 DSC06648  

↑這款橘色上衣單看非常的淑女!因為腰際上加了可愛的蝴蝶結,於是我挑了一款褲裙打造出活潑中又不失端莊的形象。

DSC06635 DSC06650 

↑裡面穿的是一款貴婦連身洋裝。我試圖改變原本過於單一的風格,加上一款毛毛帶帽披肩,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女孩。↑右側這款卡及綠色緊身褲真的很顯身,單品上衣我挑斜紋並且淺色系,這樣搭起來很好看。但是更重要的是會讓外套穿起來更有特色。

DSC06651 DSC06652  

↑搭上第一款外套。身褲款一樣是卡及綠色。我喜歡它在領口與袖口加的亮片,會在帥氣感又帶一點時尚。很多人以為這是一套的,其實是我搭配的。

DSC06653 DSC06654  

↑搭上第二款外套。這款黑色外套大受歡迎,穿起來很顯瘦。可以翻折的袖子讓整個人看起來有個性又顯得俐落。

DSC06663 DSC06676 

這套穿起來很美!現場的朋友都對著她說:好好看。其實單品上衣放在架上時,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搭配。我看中它領口的花邊,好柔美!

為了讓上衣的特色顯現,我找了一款素色短裙,裙擺則挑選散狀,因為會有飄逸的味道。這樣一套看起來也十分好看呢!

DSC06681 DSC06682  

↑若雅穿這件毛料洋裝是故意和架上的女模特兒一樣的FU。黑白灰相間的洋裝在裙擺有一排巧思。搭配一款手提背包,這個青色很吸睛,讓整個人很出色。

DSC06689 DSC06690  

↑最後幫這款洋裝做一點不同搭配。黑色的外套有著大顆鈕扣,貴氣中帶點可愛。露出的邊邊黑白灰效果十分好看。

 

看了這麼多款造型,大家最喜歡那一款呢!?

其實對我來說,穿搭衣服是件有趣的事。想起以前在服飾公司布商出口貿易時,顧問會帶我們看時尚造型。

前陣子我也參加了兩場國內時裝秀,擔任活動攝影師 |銀鏡花園 溫慶珠服裝秀| 以及|另空間|JAMEI CHEN A/W服裝秀|

看著國內大師所做的穿搭造型一套又一套,真的好喜歡。在i-sister除了看之外我也可以動手表演我的美學,實在很過癮!不過也蠻花精神就是了~呵。

今天擔任模特兒的若雅很開心的說,原來自己有這麼多不同樣子。我們玩得十分開心!

其實,每一款造型單品,只要加上外套或配件都可以做不同變化。   

可以在試衣間試了一款又一款造型,是不是令人覺得很滿足呢?:)

謝謝i-sister提供的一切。下次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