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那個周五的夜晚,我和一群朋友一塊去聽Jasmine唱歌。

這一場 mini concert,我聽見的是她那顆想要把音樂做好的心。很美很美~

 

她這次的伙伴Earth Garden,吉他手蠻帥咧。

2

 

1

 

4  

 

Jasmine,認識她來自無名時期。第一次覺得她很漂亮是在Kennymax幫四個女生的照片(是說四個女生都正翻了)

 

然後正式見面是淡水外拍,我說我是那個大頭貼用牛排的范范,她狂笑:怎麼有人會用牛排當大頭照?唉呀當年的我超愛吃的咩。

 

後來一些活動裡碰面,現場聽過她唱歌覺得真是個有魅力的女孩。

雖然攝影也是她喜歡的事,但是音樂對她來說更是生命。

於是乎,她年底要發行個人EP啦!真是太熱血了~

這一場創作發表mini concert,聽到幾首她的自創歌曲,很動人。期待她的EP發行~

 

在這裡分享我錄下的兩首歌:Listen to me與隨風。

 

皆為SONY NEX7手時錄影。朋友說我手很穩耶,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X錄影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