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獲消息,魏德聖導演跟玩咖們要在下午到我們的攝影聯展星巴克展場。~當然我也希望能到場呀~

魏導加輕鬆玩 

早上到公司趕緊跟主管告假,下午直衝展場Stand by。。。玩咖們更早就到現場著裝準備了~

雖然,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分享拍攝的心情與過程。。。(早說的話我應該寫個稿子的,哈哈。。。我是容易緊張的人)

等候魏導到來之前,隨性和玩咖們彼此分享。聊天時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可愛~真誠的,不做作。

分享.jpg

小人國合照.jpg  

這張講的好認真喔.jpg 

魏導和我.jpg

分享會的流程是醬的:分享作品/分享旅遊/交換照片/合照

先介紹現場展出的作品,政道自己分享

pinky幫另兩位介紹~然後是我。。。

政道.jpg 

政道的作品充滿藝術感哩。。。還曾得國際攝影獎超強~(請自己到現場用眼睛看)~

小人國.bmp

輪到我介紹自己作品時時,不知為何想起那兩次聽歌被感動的情緒。。。一度要哭了出來。。。冏。。。熱死我了!居然在大家面前失控。。。還好強忍住,淩碎的拼湊我的話語。聽的人應該不會一臉芒然吧?有點擔心。。。事後拼拼倒是說覺得我講得很好。。。是安慰我吧?~兩手一攤,嗚。。。(。。。冏冏冏。。。)下次要乖乖唷。。。

魏導.jpg 

不過也許像Summer說的,因為現場堅持夢想的能量太強,突然地沒法控制那種感動吧。

魏導~是一等一的強大呀!當然玩咖們更不用說啦~

繼續堅持努力的還有風景好的團員們。再加上我自己。。。我想,如果能一直下去,不要放棄總會有一條自己的路可以走。

大家合照.jpg 

玩咖們和魏導下午茶閒聊後,Summer說魏導雖然紅了一點都沒變,一樣是很謙遜。

一個人可以自信卻不能自大!可以信心滿滿卻不能目中無人。這樣的自信反而是一種美一種光!

在玩咖們身上,我有看到這種自信。而且,他們有驕傲的權力!只要聽過的人都不會忘了那歌聲和音樂滴~

Summer說這次出片有太多巧合,相信這是為她們安排好的路。我滿心的祝福與開心。。。新片大賣!!!

離開展場前小毛說,加油!我想,不論是我還是玩咖都要好好加油!

在大家的眼睛裡我看見閃亮的光芒,我相信是星星在發光了!!!

聊劇照.jpg

 


 

 

每次聽現場Summer的話實在太會催淚。。。XDDD結果我發現原來是因為她的溫暖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看著她分享女兒的照片那份滿足與幸福,

看完照片的她,淡淡地說一句:所以,大家都要幸福~

(啊咧。。。一陣暖流入心窩。我想我會愛哭不是我的錯。。。嗚。。。)

當這首懵懂歌詞一聽到,感動就已滿滿。。。相信他們走過很多的路~未來會繼續攜手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