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  Cui 川內倫子作品集

cui圖片.jpg

終於入手的攝影集(上圖為封面照片)

這本光看封面就很想要帶回家

Cui Cui(キュイキュイ)記錄了十三年間川內家族的記憶,包括了兄弟結婚、祖父過世及新生命的誕生等,透過影像直接傳遞了川內家族成員間彼此的情感。

DSC06375.JPG

也許我們不是她家人所以對每張照片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但是透過編排我們看見生離死別,卻禁不住掉淚,視線膜糊了。

我想還沒看之前就聽聞這本攝影集的直接,但一邊閱讀著真的很難克制情緒。

今夜看完了,眼睛變腫腫的。想起了疼愛我的外婆,和她相處過的點滴。

我是不孝的,連她蓋棺那一面都來不及見(大哭),因為她病危用直升機運回澎湖,而我隔天學校期中考沒法馬上去搭飛機。現在想起來真覺得考試有什麼呢當時怎麼會不懂得也許是因為心裡有遺撼,所以我只要一想起就掉淚。

也許今晚,睡到半夜還會醒來也說不定。

DSC06362.JPG  

這本攝影集,雖然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值得收藏的。但對川內家來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寶物吧!

也再次深刻的體會,攝影能留給人們的,就是時間的化石(森山大道說過)

真的愛攝影,就會懂得這一份心情。

願與更多朋友分享這本攝影集!

DSC06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