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3.JPG

上個周六和朋友逛完攝影展(光點和磨菇),距離晚上去聽輕鬆玩唱歌還有兩個小時。

 

 

 

決定找個簡餐填肚子!

我們從火鍋店到中式簡餐到義式料理,一間間詢問的結果都是要現場候位一個小時!

啥米!吃完不就用跑的,來不及去聽歌了啦!

於是在一次次被拒絕,又不死心的一間間詢問之下....

(其實心裡一度放棄,想說喝個木瓜牛奶算了!)

繞了兩圈~將就近半小時,最後又繞回光點了~

在轉角處,一間看到兩次的泰式餐廳,人也是滿滿的。

門口的大象看起來像在叫我留下來?(好會幻想啊我)

DSC02714.JPG  

所幸再問看看有沒有空位吧!反正頂多又被拒絕一次~(流淚)

結果蠻幸運的,剛好一桌離席,所以等等就可以入座了!啊~得救了,我的腳!(開心)

DSC02716.JPG  

在門口就討論起要吃什麼料理~嗯!我要"椒麻雞!"有兩位想點這個~哈。

我和另一位伙伴都認為,泰式餐廳如果連這道必點的"椒麻雞"都做不好,肯定不優。

結果,Serena建議三人點不同的主餐,也好~可以交換著吃。

"椒麻雞"+不辣的"咖哩雞"+有辣的"綠波牛肉咖哩"

(聽說有記號的是推薦料理)

DSC02718.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附湯.前菜和飲料。

DSC02723.JPG  

想不到它的湯品做得好好喝耶!^^

第一次在陌生的餐廳嘗試喝魚湯,一般餐廳魚不夠新鮮通常會有魚腥味。

這裡的魚湯,魚肉很嫩還有手工丸子!哇~好用心做料理

DSC02724.JPG

前菜沙拉無敵開胃!(好餓喔~)   

我兩三下就吃光光。DSC02725.JPG

DSC02727.JPG  

烤肉串,咖哩口味很香。一口接一口。(咦!我居然吃得比男生還快~

回想一下,原來今天我只吃了一塊面包和下午茶的甜點,走了北投的山路加上在中山站這裡看展啊找餐廳。

熱量全部都嘛消耗光光了~好餓好餓~

對了,餐前有附餅乾,那個醬"超辣"~別沾太多啊。

DSC02721.JPG

Serena的咖哩,很香濃又不會辣。值得推薦給不敢吃辣的朋友。

DSC02729.JPG  

另一位朋友的,看起來不辣~後勁帶著辣香和化開來的椰奶香。喔!真是好滋味!這道愛辣的我們,都很滿意。

DSC04601.JPG

DSC02730.JPG   

當"椒麻雞"上桌時,我超級興奮的。我愛吃炸物,也愛椒香味。

DSC04600.JPG 

DSC02728.JPG  

結果....好油啊...整個不辣反而甜耶!而且又不酥脆,肉質蠻嫩的,咬下去都肥油花~

雖然說口味其實不難吃,可是我覺得它吃起來偏像糖醋口味...ㄟ...

想不到我點的居然不優QQ

通常我去新的餐廳前都會先做功課,哪些是招牌或者推薦的口味。

不然去到現場也會"聞香"+觀察別人吃什麼+逼問店員哪道好吃哪道受歡迎~(朋友曾笑說看我點菜很有趣~)

可是今天太餓又太累,我只想坐下來把食物塞到肚子裡。嗚...我錯了...

DSC04598.JPG

DSC02720.JPG

算了,奇摩子不好~幫我的NEX-C3拍張美美的照片。剛剛撿到的紅楓葉,很喜歡。

DSC04593.JPG  

當我停下來仔細觀察大家桌上的料理時,發現"圓盤"比較多!這是什麼意思?

代表大家來這裡,大多數是點"醬汁類主餐"!喔~難怪椰汁和咖哩的都蠻香。

像湯品,也做得還蠻不錯。

那~這裡炸物就不推了。

我很明白每家店的廚師拿手料理不同,實在要挑招牌熱門菜下手才對啊。

(這個道理是以前打電玩"夢幻餐廳"學來的~包括食材來源與挑選也很重要...XDDD)

 

餐後飲料,泰式奶茶。嗯~要做難喝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囉。哈~

DSC02733.JPG

到目前為止,中山站附近的餐廳,我收集了好多家,快要找不到新餐廳吃了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餐廳,也記得跟我分享喔!

 

餐廳怎麼去?

http://g.co/maps/w7ucq

長鼻子泰國餐廳
電話:02-2523-50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長鼻子 中山站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