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9.JPG

假日我很喜歡到新北投一帶遊走,舒服的環境和綠蔭,將一周的忙碌做個沈澱。即使什麼都不做,只是發呆心情也會變得很輕鬆。

這一天睡到中午,肚子餓想吃點好味道。但是又想到新北投走走~實在想不出有什麼餐廳好吃><

最後在網路上查到一間名為Relax的餐廳。(咦?是我愛的團名,哈!)

DSC03987.JPG  

網路評價還不錯,在考慮要不要前往試試!?原本想再去吃R9的蛤蜊義大利面

不過曬到太陽下山之後,再趕去中山站R9也太晚,所以還是GO,到新餐廳用餐需要一點勇氣。

DSC03997.JPG  

中午出發時有先打過電話,感覺到電話那頭人聲鼎沸,果然一到現場幾乎客滿只有一張空桌~LUCKY!

傳說燉飯和鍋巴飯是這裡必點。於是各點一份來吃吧!

 DSC03992.JPG DSC03991.JPG

DSC03993.JPG 

Relax餐廳韓式口味還挺多元,許多人點泡菜類,還有火鍋。

今日餐點:

馬德里羅勒茄汁海鮮燉飯$210+90有飲料和蛋糕

印珈香料咖哩鍋巴飯$200+$50有飲料

餐前奶油濃湯,喝起來口味還不錯耶。

DSC04001.JPG  

而我點的燉飯口感非常好!覺得很困惑,我吃過很多家燉飯,怎麼也沒可能煮得如此滑溜!

與服務生一確認,原來這是用義大利面(米型)去做的,所以經過熬煮口感都不會爛!哇!想不到,這間小小的餐廳,讓我吃到一直很想吃的米型義大利面。酷!很快就一口一口的溜下肚。我點的紅醬,表現得宜。提醒燉飯若點奶油白醬肯定會太勾吃不完,要三思。

DSC04007.JPG    

這裡的鍋巴飯應該是招牌了,幾乎鄰座的每一桌都會點一份。@@

DSC04002.JPG  

一上桌飄散著咖哩香氣,咬起來焦乾的脆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喔!吃再多也吃得完,如果下次再來,我要吃鍋巴!我想這也是我為何愛韓式拌飯的原因。鍋巴的香氣,是最單純的香,卻耐久回味。

 

對了,一上桌的水杯,十分有創意。做成不倒翁耶!會一直搖來搖去,很好玩。

DSC03989.JPG

而附餐的飲料,餐廳給得大方。滿滿一大杯冰砂~吃得好冷喔。

DSC04013.JPG 

DSC04011.JPG  

奶茶可以選擇鮮奶!也是一整瓶,贊!

DSC04010.JPG   

甜點以附餐的水準來說,很超值。口感和味道普通囉。~ㄟ,因為我是甜點控,會特地去吃甜點那種人,所以我知道不能用高標來要求。OK的,本來想要的有特色些的蛋糕都被選走了,所以只好挑這個波士頓派。吃起來有點像是85度C的口感。

DSC03994.JPG  

餐廳是咖啡廳,所以放置了書報區,雜誌都很新耶。

DSC03998.JPG  

DSC03995.JPG 

只能說,以複合式餐點。這裡是平實好味道!值得來吃。感覺附近住戶都會全家人一塊來用餐。

而服務人員親切又很熱情,一看缺水就來加,上鍋巴飯也會幫忙拌好。加分!

DSC04004.JPG

很開心這次TRY成功。以後來新北投一帶,就多了一間餐廳可以享用啦。

FanFun的個人推薦指數★★★★☆

環境氣氛:★★★★

美味指數:★★★★☆

服務貼心:★★★★★

C/P:  ★★★★☆


怎麼去? 

http://g.co/maps/yvtfd

輕鬆Relax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2號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左前方過馬路,7-11的隔壁)

電話:02-2898-1636

營業時間:6: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