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雨改為棚拍,心情很悶。

一方面背景單調好無聊,另一方面閃光燈讓人很不舒服呀。又出現白目不讓位的情形。。。無言

想出去透透氣~~~

所以,我們四個狂人,拍不夠還要拍!

前進陽明山亂拍一遊,想找一家很優的咖啡廳拍照。

菁山路xx咖啡廳你在哪裡.....???迷路之旅開始了~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在這裡....我們找你找得好辛苦呀!)

繞很久到不了菁山路傳說中的咖啡聽,只好先去夢幻湖拍照。

 IMG_6453.JPG

爬上去的山路,讓本小姐氣喘呼呼。沒熱身,是走醬快幹嘛,有獎品可以拿喔?

加上有點暈車咧,我缺氧。

好啦,這個湖的確讓我很滿意!雖然小小的,但湖面倒影和霧飄來飄去,果真是夢幻湖!

去不成夢湖,改成夢幻湖也不錯!

想不到三人的背影,與湖景倒挺搭的!嗯~是我拍得好。哈!

IMG_6470.JPG 

請問大佬們在拍些什麼?

 IMG_6497.JPG

四狂人合照~有夠蝦!

20090622遊陽明山 

離開夢幻湖後?

還是繼續找菁山路的咖啡廳,來都來了~這次我們使用衛星導航系統帶路。

嗯~嗯,還開進農田道路是怎麼回事?

好好笑。。。

千辛萬苦到達這家咖啡廳時,卻已經打烊了~哇哩咧!

IMG_6549.JPG  

老闆介紹我們去秘密花園。竟是我夢想中很想去的一家店,好有緣!

好啦,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IMG_6559.JPG 

又累又渴又餓的四人。。。

狂人1號:Bobby

IMG_6569.JPG 

狂人2號:Eason

IMG_6563.JPG 

狂人3號:fanfun

 jason拍我.jpg

狂人4號:Jason

IMG_6565.JPG 

在秘密花園裡,吃飽喝足。坐枱的是一隻流口水不斷的狗狗。。。^^哈哈哈。。。

IMG_6590.JPG 

陽明山,是個拍照抒壓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