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身邊有許多朋友被情緒所困?

這是我近年來的感受,愈來愈多人不快樂

於是,療癒是唯一的目標!

 

精神狀況不好的人,眼神看來很疲憊,甚有空洞恍神之感

對當事者來說,無法集中意識是一件很無奈的事

思緒一直在飄…

針對這些症狀,女巫最新研發的在水一方精油配方

當覺得心慌慌(就像心裡有個黑洞,感到擔憂不安)

or莫名焦慮了起來(就像有一千隻螞蟻在皮膚上爬釘咬,又急又不知所措)

(焦慮困擾與自律神經失調適用)

 

#調香人生

繼憂鬱症配方(澄如夜and橙花侘寂香水)

終於調香完成另一種神奇的配方:抗焦慮心慌&躁鬱 (命名#在水一方)

香調:岩玫瑰複方精油

它強烈的香氣,能調節自律神經,放鬆原先緊張的心情,撫慰驚恐的情緒

  • 這是我為了受情緒所苦的朋友們努力調製的天然精油配方.希望妳們會喜歡!

#在水一方 手工天然精油香氛10ml $450

#MFDaisy

#古亭葛奴乙

#女巫的配方 精油主打: 好眠系列/抗夏-燥熱;濕熱;窈窕/焦慮憂鬱

  • 岩玫瑰是一支很難架的精油,因為氣味太衝!又有點像藥水味

還記得上回有個同事自己調了岩玫瑰一直喊好臭,要我救她哈哈

月初在敗物時不知為什麼突然著魔似的想要這支精油~

它帶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情緒鎮定感!

果不其然一查資料是非常適合調節情緒的精油,只是氣味一般人太難接受

為了讓它能夠被喜愛,調香配方我試著讓這支岩玫瑰變得柔美一點

獲得新生….

  • 個案:Miss L

周五晚上拿給她,她用了3天,今天見到時精神狀況好很多

最明顯的是"眼睛整個亮起來"

她說真的很好用心裡覺得恐慌時抺一抹會安心很多,忍不住一直想拿出來塗,結果才幾天就用了3ml(哈)

突然覺得很感動,如果我的嗅覺天賦註定要發揮

最欣慰的是我有能力可以拉別人一把。

 

註:在情緒方面,岩玫瑰精油可以安撫焦躁、不安的情緒,提供溫暖的安全感。

它更以「可以化解糾結脆弱的心靈」而受到重用,特別是早年因為心裡的創傷而變得冷漠的人,運用岩玫瑰精油特別有效果。
岩玫瑰精油中的多分子結構,比較容易全面性地碰觸到人的潛意識,可以讓人逐漸地釋放情緒,正視自己的過往。有時也會喚起內心深處的記憶,讓人找到被封藏許久的情緒。

8a60b16bdf0f2591bb550b1c4ff45cae.jpg

在精油香氛上著磨許久的我,
採用天然植物花朵精油調香,手工香水真的非常棒!
為此也將花藝的品牌做為精油香水品牌 #MFDaisy
調香我是很有把握的,
畢竟我號稱 #古亭葛奴乙 哪~
我的鼻子應該要保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Fun 的頭像
    FanFun

    The moment無攝限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