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22 

 

我有幾個可愛的朋友,每年生日時就一定會彼此找間餐廳吃喝閒聊。

 

工作地點跟我很近的Ellen,我們幾乎同時移師到這一區的,每回都相約在古亭或永康街一帶。

 

這次我當然約在永康街!因為太方便了啊搭捷運的話。之前她還得騎車載我回公司,實在很歹勢。

 

壽星的Ellen經過了幾年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後來我找餐廳都以平價好吃為優先考量。

 

於是我相中這間義磚義瓦PIZZA,主要因為我曾經吃過它的分店義磚義瓦義大利面(C/P值很高)

 

周一至五的商業午餐,價格相當平實(尤其在永康街這一區的地段)

 

你看看~套餐耶~才178元/198元

 

DSC05525   

 

我個人向來喜歡厚片pizza,因為喜歡吃面皮啊。

 

結果這裡的薄片現烤,料的味道搭起來剛剛好,皮還帶點脆。好吃!~

 

飲料是花果茶,很濃實在的袋茶。沙拉口味也不錯。

 

不過Ellen點的提魚腥味比較重,不愛這味道的朋友請點別的唷。

 

DSC05538 

 

DSC05537  

 

DSC05544  

 

DSC05545 

 

DSC05540  

 

DSC05533 

 

DSC05529 

 

DSC05534

 

DSC05528

 

DSC05527   

 

這間小小店面展示插畫作品,讓店裡頓時多了一分溫情。我向來喜歡手作的一切,會感受到人的溫度。

那片牆上的文字,會讓我想起我一位可愛的朋友之前在自己咖啡廳裡的手繪。(ㄜ!好像真的是她友情畫的,我來去問問~)

托Ellen的福,很開心可以享用一頓可口的PIZZA餐點,然後~還打9折,因為她有企業員工證。high!我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百香果了!開心~

 

這裡還有永康街商店地圖,讓我拿到了!~YES!我要好好的來闖關,把這一帶的餐廳個個擊破!XDD

 

 

 

WaPizza義磚義瓦

 

永康店(手工窯烤比薩 專賣)  
電話:02-3322-55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8號
(永康公園邊的橘子工坊巷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A9%E7%A3%9A%E7%BE%A9%E7%93%A6-%E7%B2%89%E7%B5%B2%E5%B0%88%E9%A0%81/193740660653585

 

http://www.wapast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PIZZA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