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0.JPG
提到NEX歷年來的機種,從第一代NEX3/5到現在攝影教學分享三年了,我和它是一起長大的伙伴。

a6000的帥氣和對焦速度大提升,讓人很想入手一台(要不是我有NEX6),這次的a5100居然用了和a6000相同的對焦系統,OMG,也就是肚子裡裝的是一樣的,只是外型更輕便了/錄影還提升到可以錄製4K影像檔/價格還比6000低/還多了觸控對焦。以這個價位來說真是沒得挑了,a5100確實有它的吸引力。

DSC00477.JPG  

北中南三場體驗會結束了。最後一場加開是在台北Sony復興直營店。雖然體驗會報名額滿了,有空的人不妨到現場來聽聽我的分享,試試新機功能。

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280&ClassNo=141006a

2014/10/06 19:00~21:00 台北復興直營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8F (太平洋 SOGO 百貨復興館)

DSC00029.JPG  

話說這次分享的主題:"食"在享受,命名太誘人,造成許多來參加的朋友是衝著主題講座內容來的~不是為了相機體驗而來,啊嗚~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a5100的分享似乎還不多,可能因為機種很新。不過針對我實際使用的心得來說,它已經取代我的NEX-6了~喔!女人變心是很快的。哈哈~數位時代機種總是最新的功能更好呀。

我最喜歡它的觸控功能!因為速度很快,對於習慣用小相機或手機拍照的大眾來說,這點很棒。以前中心點對焦再平移構圖時,若請別人幫忙用它拍照會得到糊焦的照片(不是相機的錯><),現在有了控觸對焦可以不用跟他們說明半天要如何拍出準焦的照片~(大心)

當然在體驗會裡,除了給大家試用相機了解功能,美食拍攝概念,另外我也有分享簡單自拍,還有還有相機APP超多有趣的種類,我自己付費下載了好多款,真的要實際操作才會了解啦!真的希望大家能去實際摸一摸a5100才會了解它好在哪裡。

那麼,線上的朋友們,就看看實拍照片吧~有點心動的的美味。哈。下次見!

DSC00007.JPG

DSC00493.JPG

DSC00536.JPG

DSC00567.JPG

DSC00580.JPG  

DSC00063.JPG

DSC00471.JPG  

最後預告一下,老乾杯燒肉聖誕節活動,十月份在台中的唯一一場,最後名額快點搶:
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ByCharge.aspx?course_code=A291&list=1

萬聖.jpg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