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活在當下,在每一個當下,真心誠意的獻上自己的心。

DSC09204.JPG     

攝影這些年經過許多不同的人事物,看過許多人的淡出,最不願見到的就是失去熱忱。

往往和我出門拍照的人都會很訝異我哪來的精力,拍不停回家還整理完才休息。

可是啊,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拿起相機我就會像充飽電一樣,Fighting!!!

一旦放下相機,累得像沒氣的球一攤手,有時累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而在我的攝影教學中,得到最好的評價就是,我能鼓舞人心!讓學員對於攝影充滿熱情與愛。

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有時候我都覺得,攝影分享就像傳教一樣,真義只有一個,就是關於愛。

記得捲川實花說過,即使休息也會按快門,只是那時候反而是任性的拍。

我也害怕自己在拍照久了以後變得麻木,偶爾出遊放肆亂按快門吧!就像這次去麥田一樣抒壓。哈!

今天收到朋友出國遊玩寄給我的明信片,上面的文字讓我好感動。

"我喜歡妳的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溫暖的感覺"

如果,我能透過照片傳達一點溫度給彼方的你,是我身為攝影師最大的榮幸。

謝謝欣賞我的人!我們約好一起再看看我能成長到什麼樣子好嘛。

157896516

55520019  

157896618

55520016 55520015 55510015 55510014 55510007 55510005   

最後,我想和自己約定,要一直一直愛攝影如往日熱情!

我不必當最好的攝影師,而是要跟隨自己的心前進的攝影人。:)

55510004 55510003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