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8.JPG 

DSC01003.JPG 

DSC00975.JPG

想起初次探訪麥田是在2010那一年,因為迷上底片機,與初識的朋友一起搭高鐵到台中找攝影大哥遊拍(在這就簡稱K哥吧)。

麥田的廣闊讓我感到自在安心,好像一到這個季節就會有衝動想去看它,就這樣,每年我都會去麥田走走晃晃,竟然已經第四個年!

不自覺成了我與攝影一年一度的約定。

第一年的一起去麥田的朋友已經失聯很久,第二年與可愛的茶女孩一塊去玩耍和自拍,第三年和兩位好朋友一起去拍拍照。

今天下午看著一整片麥田,我與K哥默默地對著田景發呆,沒有快門動作。那一瞬間我又想起了,白日夢冒險王裡的攝影師(呵呵...請看這篇介紹)。

DSC00993.JPG

DSC00995.JPG  

突然地,看著破毀的瓦屋,想想這些年的攝影朋友來來去去,我心頭一陣酸說了句: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受。唯有麥田依然黃了!

DSC01018.JPG  

DSC01025.JPG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相處,走到一個地步就可能沒法再繼續下去?

是什麼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我,是不是有好好努力好好珍惜你的友誼?

這些問題我沒有答案,只能徒傷心。無力挽回離去的人,只是捨不得。

如果曾經有那麼一點點讓對方不開心的,我是否有認真表達歉意?還是只在心裡內疚而已?

想想,以前的我真的太傲氣,很多話我都不肯說。現在努力學習圓滑,還有不想傷害我重要的朋友。

聽過很多人說,攝影的路是孤獨的,也許最後終將是獨自一人。只是在那天來臨之前,我想好好的珍惜友誼,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

DSC01111.JPG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你!

謝謝還在陪我走的人!

會不會有陪我走到最後的朋友....

DSC01092.JPG

當年很愛的一支廣告:不論走多久多遠,還是要記得心裡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