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單眼之後,拍攝人像多年,卻鮮少為男性朋友拍攝。這一次受邀教導女學員拍攝人像,很新鮮的活動。

DSC08916.JPG    

記得當年為了練習拍攝人物,我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外拍團,在當時女性攝影師出現在外拍團裡很稀奇!哈。

常被問為什麼會花錢來拍女模(我喜歡拍攝賞心悅目的人像咩。喔!誰說女生不能拍)

心中有個很簡單的理念,還是那句Annie Leibovitz說過的:當生命愈來愈多失去,只有攝影支持我走下去。

所以我深信攝影在我這一生的重要性只會增加。誰不想留下證明曾經存在的呢!

_DSC5155.JPG

喔!有點太沈重。快跳回這次主題。

這次拍攝我們搭配了美食主題,於是包場了一間美麗的咖啡廳,是我自己很常去的愛麗絲咖啡,因為東西口味實在太好吃了!啾!

只是這裡好夢幻,好適合女生喔!

我知道地點後,在思考男模在裡面有點太可愛。於是想到可以拍"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服務生!

於是第一套就請男模為我們來個桌邊服務吧!

DSC02031.JPG  

現場的氣氛十分歡愉!

有時候我都在想,教學對我來說最快樂的是,大家享受在其中的時光。

當我能感受到你們的心跳與熱情,就是最大的收獲了!

DSC02046.JPG

DSC02103.JPG  DSC02117.JPG  

第二套就讓男模換上便服,在庭園裡輕鬆的看看雜誌,拍拍照。

認真的人最有魅力了!

DSC08899.JPG  

_DSC5142.JPG

_DSC5148.JPG

  

我一直很喜歡人的各種表情,觀察對方的舉手投足都會讓我想按下快門。

這樣的你在想些什麼?什麼心情的表情?哪個角度的你看起來最帥最美?

我總是會看著對方的臉,思考著然後才按快門。

拍攝人物,有太多有趣的和值得探討的了!

我說過比起拍靜物,我更愛拍會動的!人或動物都叫人無法自拔的迷戀啊!

也許在攝影教學三年以後,我再與大家分享拍攝人像,更能把我想說的表達的清楚一點吧。

期待更多的活動,遇見你!

DSC02157.JPG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