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7  

當初決定在怪獸展出時,原本預定展出二十幅作品。想不到最後決定展出的作品數量多到佈展手軟啊~

該怎麼說呢,首先把人像作品八幅放置在一樓,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組作品,這組作品去年獲得IPA入圍。

IMG_20130428_200431  

DSC04220   

二樓的空間卻相當的寬敝,如果充份利用的話根本是一樓的四倍大,不誇張。

當然我後來的佈置是這樣分的,右手邊為京都旅遊作品,左手邊則為生活點滴的累積。右手邊後方有三幅直幅京都作品,有點小意思,如果仔細觀看的話。左手邊後方我另外放置了很可愛的手機作品,兩張為一組,再透過不同的拼貼,帶領觀者的視覺移動。

DSC04208  

DSC04211  

DSC04214  

佈展時,光是佈置一區就花掉了我們幾小時,還好有幾個貼心熱情的女孩兒幫忙,不然我一個人佈置可能一天都完成不了。

尤其從台北和我一塊下去台南的佳子,前一天晚上居然車禍腳腫起來,她默默地抵達北車集合我都不知道她受傷了,疼痛讓她不太能走,連久站腳也更腫。實在是很心疼為了陪我下台南這麼拼命啊(淚眼汪汪...),另外就是台南的好姐妹藍雨,如果沒有她幫忙速度真的會更久,在台南找路時有她領我四處走,就可以讓腦袋休息一下了(呼~)。還佳子台南當地的朋友,很無辜的來到茶舖幫忙,搓黏土靠她完成不少,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手工藝也很厲害。當每完成一件事時,會發現一個人的力量其實很微小,如果有人願意當你的左右手幫忙,真是你的福氣,要非常的感恩啊。

DSC04229  

晚上的時候,然後另一位可愛的好姐妹也下班了,跑來跟我合照一下。哈哈~

DSC04224  

(i BELIEVE攝影展工作人員合影)

15179_592983440712744_1116555311_n  

晚餐宵夜和這幾位女孩兒一塊吃熱炒乾杯,好不快活!

DSC04282  

隔天早上八點就起床,和幾位朋友約好展場見。於是十點多和佳子藍雨三人匆忙吃完愛玉冰,就衝去怪獸茶舖會合啦!

已經抵達的念傑和阿中,門口巧遇的Wang,我們六人喝著飲料聊天看作品。

當我過了一個小時打開手機時,看到台北下來的朋友留言罵我說他到了很久,我都沒發現。@@?在哪裡?一抬頭看到居然坐在我45度前方,害我整個跳起來!超冏的啦,他和嫂子來了一小時多,我卻完全地沒注意到他的存在。哈哈哈~臉上三條線。其實我有個毛病,就是和人說話時,我會完全地專注和他對話,因為不想要被其它事物分心,是我的尊重方式。所以如果手機響了我有可能沒聽到喔~這完全是正常的,不然我怎麼會不接不理人啦~(擦淚)

看著我和大家的合照,心裡十分感動。

DSC04286   

其實我這次展出並沒有刻意邀請大家來參觀,一方面是這個展出原本就是想當作咖啡廳裡的佈置,很舒適地存在著。另一方面我台北的朋友比較多,總不好意思要大家都衝去台南,當然如果愛台南這地方的人,我倒是十分開心他們能順道去看展。

 

DSC04290

DSC04287

DSC04288

 

照片裡的我,有點傻氣的笑。

有些人總是能讓你露出這樣的笑容,對吧!

祝福我的朋友們。


 

i BELIEVE攝影展
 
FANFUN 范雅婷x 怪獸茶鋪 
展出時間:2013/04/28-05/2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4號
電話:06-2290921
營業時間:10:00-23:00
公休日:周一
 
FANFUN臉書:i愛相機女生https://www.facebook.com/iCameraGirl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