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69  

2013年的春天,大地彷彿失去了秩序,暖一天冷一天,下雨又出太陽,叫人摸不著頭緒的穿太多太少。

人們彷彿著了心魔,頻頻發怒和互相斥責,影響了身邊更多的人,壞情緒就像傳染病散播開來。

上周五趁著櫻花季去了一趟京都,夢想終於實現,能夠看見盛開的櫻花們真的萬幸!(幸福)

然而生命不是只有快樂,返航回家的班機前收到來訊,家中長輩住院數日,頓時間覺得有很深的罪惡感。


然後飛機起飛了,我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直愣愣地望著它,飛翔過許多雲層,偶爾陽光刺的睜不開眼。

DSC03549  

DSC03559

DSC03558  

 

如此寧靜的美麗。

DSC03556    

拿起手邊的相機對著它觀看然後動手指。

專注的,無瑕想的。

在這一片大自然的景色之下,心無比寧靜。

此時我懂得攝影所帶給我不只一點點,一件自己之前未能解釋的清楚的事....

在每個按下快門的當下,世界是靜止的。只有我與眼前的景色*人事物,此時我的心是平靜的。

每一次的快門練習,我都重新審視自己的心,能否透亮能見,是否把世間太多雜念放入心裡,能否把世間那些都遺忘腦後。

DSC03577  

讓我們再一次練習,保有那沉靜的心,面對世界與人生。

 

DSC03566  

謹以此篇獻給自己,以及生活中有許多煩惱的朋友。

我們當然明白世界不只是美好,然而當你把眼光停駐在哪裡,你的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世界和人生,應該由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