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1  

一直很喜歡興安街的寧靜感,美好的空間搭配食物的香氣,是我對這間Au Jardin(Bistro du Vin)的評語。

DSC00928   

有時候進到一間未曾用過的餐廳,我都會先聞看看空氣中的食物香氣是什麼。這裡的每一道菜上桌,陣陣飄香讓我驚豔!
這次的介紹先從料理開始,應該是頭一次這麼做,因為美味實在是太誘人啦!
讓我們從TAPAS、前菜、湯品主餐、義大利麵到甜點,一道道為大家介紹吧!這裡提供的星馬口味義法料理,絕對讓你刮目相看。

TAPAS
溫蟹肉香菇塔
第一次吃到蟹肉與香菇的搭配,口感好之外,每咬一口蟹肉的香和菇的嫩Q,簡直是天殺好吃!為了這道菜兩人搶了起來(笑)。
DSC00920 DSC00915  
 
前菜
綠辣椒軟殼蟹天婦羅沙拉
口味很辣,卻讓人一口接一口。整隻軟殼蟹果了粉下去炸,蟹肉香氣仍然很好。
DSC00910   
 
湯品
今日湯品:魚湯
難得喝到魚湯的料理方式是白醬,卻能夠把魚的鮮味保留著。難怪我問老闆店裡是肉類厲害還是海鮮,不多想就回答我海鮮。吃了便知道這裡的鮮味,真的很棒!
DSC00943  
 
主餐
什錦海鮮盤-大明蝦,海魚,鮮干貝,蛤蠣
本來想吃牛排的,但是這道光是名字,就讓我流口水。好開心我點了它。因為,新鮮口感嫩,在料理上面不做過多調味,讓你入口保有食材本身的香甜,海魚帶點香橙汁更開胃。肥美的干貝讓我一邊吃一邊開心的笑!大明蝦也不是蓋的,口感很有嚼勁。另外,看似平凡的蛤蠣在烤過之後,鮮味都出汁了,好贊!
DSC00953
DSC00960
DSC00967  
 
義大利麵
油溫松阪豬寬麵
光是上面的三隻明鮮就值得點,義大利麵像是手打麵般厚實再吸入湯汁,這道松阪豬的口感較紮實,星馬口味的椰汁讓吃完的油膩稍減。味道表現上相當出色,這款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如果再清爽一點會很完美。
DSC00978   
 
甜點
主廚特製舒芙蕾:水蜜桃口味。每日口味不同。
舒芙蕾不是說做就做的唷!要現烤的等候時間。不過看到它澎圓圓的樣子,有值得了吧。(笑)水蜜桃口味也是第一次嘗試,想不到舒芙蕾與水果很搭。一般除了原味以巧克力口味居多。
DSC00983
 
DSC00989
 
DSC00950
DSC01007
DSC00941  
DSC00995  
 
喜歡這裡簡單的環境,光線充裕的午候,還有什麼比享受美味更幸福的呢!
星馬口味義法料理,每一道都有新意,讓我對這裡的料理讚不絕口。我想,這裡以後會成為我的愛店吧。
DSC01001
 
 
 
  
最後提一下,這裡有品酒料理,愛飲一杯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囉!

DSC00927
 
 
DSC01011   
Au Jardin(Bistro du Vin)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 號
02-2719-6863
一~五午餐12:00∼14:30 晚餐18:00~21:30; 六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8:00~21:30
DSC09777  

FanFun的個人推薦指數★★★★☆

環境氣氛:★★★★

美味指數:★★★★☆

服務貼心:★★★★

C/P值: ★★★


另外,窩客島有好康的可以下載,消費贈法式開胃前菜!
http://www.walkerland.com.tw/coupon/view/259
 
喜歡這篇介紹的話,歡迎分享給更多朋友唷。

點贊跟我一起愛攝影從生活裡開始~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