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1  

從開始接觸攝影,我對於日系風格偏愛不只一兩年,完全被我所喜愛的川內倫子影像所迷倒。

但是並不想去模仿她的風格,於是拍攝的這些年,我並不全然以日系風格為目標,而是拍下我想要的溫度。

當接到任務教導學員們拍攝出日系風格時,心裡是很開心的。畢竟這個風格教學對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只是過去的作品,很少只為了單一風格而拍,於是花了蠻多時間在整理作品,或者重新拍攝。

請相信,每個時期的自己都會有不同,也有成長!

當我愈是單一方向的拍日系風格,愈把心裡深處對它的渴望激發。

也許接下來我又會沈迷於這樣輕柔的夢,像躺在雲上的感覺。

DSC09834

這一次上課全程使用SONY NEX-5R拍攝,真心推薦給喜愛隨身相機的朋友,它的體積還真是輕巧呀!

實拍課程是在阿寶雜貨屋,也是去年我在SONY官網為大家介紹過的可愛店面,它是一間有溫度的店面。http://store.sony.com.tw/dslr/class_column_fanfun_6.asp

學員作品分享課,則是在直營門市101 B1,好喜歡這裡的空間,坐著都不想走~呵呵~

當看到學員作品時,心裡好感動,因為有不少好作品,而且大家真的懂得如何運用相機功能,或者後製技巧。連構圖也各有千秋!

最好的情況就是這樣了啊!表示學員們有吸收到我想表達的,攝影要活用這件事。這幾天的疲憊在看到大家作品時,心整個飛揚~開心!

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我知道的方式,用最簡單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日系風格SONY阿寶雜貨屋實拍課0224  

201302directjp  

課程資訊http://service.sony.com.tw/dcenter/EU/EU_ListClassDetail.aspx?CourseNo=A160&ClassNo=130224a#tblAnchor

謝謝SONY在直營店放置的精美DM,難怪課程一開就額滿!

也謝謝阿寶雜貨屋給予的支持,讓我們在這裡很放鬆自在。原來阿寶也是用NEX,上課時可以多教一位學生(偷笑),作品檢討課她也有來真是太感動><,阿寶說我是"魔術手"把照片和雜貨變得很有質感。能讓大家有收獲真的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日系風格SONY 101直營店作品分享課0225  

那麼接下來分享我在阿寶雜貨屋實拍的照片:

DSC09808 

 DSC00053修  

DSC00045  

DSC09855

DSC09850

DSC09840

 DSC09943修

DSC09929  

 

 

學員作品:

PETTER  (12) 

PETER

PEGGY (6) 

PEGGY

EMMA (15) 

EMMA

BR (6) 

BR

郁芬 (4)  

郁芬

彭美燕 (5) 

彭美燕

張宙珠 (30) 

張宙珠

李承翰 (21)    

李承翰

更多學員作品請看:http://fanfun.pixnet.net/album/set/17163634?after=2105155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NEX-5R 101 B1 FANFUN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