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3  

一直以來很愛遊走在一間間的展場或咖啡廳,是一種習慣。

每次能看見或感受對方的用心,那就是我最大的獲得。

這天來到的藝廊,位在永康商圈麗水街上,十分醒目又迷人的建築。

最重要是進入到裡面,會有每一層都是驚喜的感覺!有機會再來介紹空間好了,這次的目的是看攝影展!

DSC08444  
攝影展主題:「愛上自己的想像-六人六像主題展」

★展出藝術家 : 王建揚 王琬瑜 何孟娟 張哲榕 廖柏丞 鄭亭亭

★展覽期間:2013.01.12~02.19

看見新一代的藝術家努力在發光發熱,都會覺得他們很棒。當然,努力與付出才會有收獲,上天從不會把機會留給不珍惜的人。

尤其在這次展出的攝影家張哲榕身上,我深深的感受到名氣來了並不一定會使人傲視,端看本身的性格,而且擁有良好的特質會讓自己未來路更寬廣,十分期待他以後的發展。

DSC08453  
這一區有著上下倒影中的作品,很有趣味性。

書堆裡的攝影作品是關於舊書店裡,也是一種呼應,讓我對於這個裝置印象深刻。

DSC08461  

另外一個是王建揚的作品,用各式玩具堆出來的房間,看到好吃驚的陣仗!

DSC08450  

看展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定的空間,靜下來好好的觀看作品。十分期待哲榕的個展。
DSC08459  
另外這邊有一篇訪問是關於張哲榕創作概念,有興趣可以看看。
他接受香港 Kris Li (思兼) 先生 訪談:
http://www.wretch.cc/blog/simthree/28084000

DSC08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