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DSC08191小  

春  

夏  

秋  

台灣的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

我們常常在別人分享裡看到美景,即便不能親眼目睹,若能看到照片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在我與攝影結緣那刻起,為了目睹台灣的美麗,只要聽說哪裡很美適合拍照我都想去。

原來攝影的力量,會讓一個從小嚴重暈車的人變得勇敢。

有時候,我都懷疑攝影在我身上下了什麼魔咒,累苦冷熱都不怕。

(明明是個愛漂亮討厭流汗,白晰皮膚一曬就會紅腫的人~)

春 (2)   

只要手裡握著相機,我是無敵!

(就是這股傻勁,讓我就像擁有許多能量,一直一直向前走去~)

秋4   

攝影改變我許多,讓我變得獨立,讓我更重視的是心裡的感受,讓我看待一個人不會只看外在形象而已。

冬DSC08528   

從最初的開始,我購入單眼的動機就是想拍好風景。

那樣簡單的願望,直到淩晨摸黑等日初,等著日落,等著煙花綻放,我才明白,簡單的往往不簡單。

夏2   

相較於其它攝影人的風景作品,我希望在作品中呈現出自己的心情。

於是,旅行在台灣的那些日子,藉由旅人的心情按下快門,在畫面中一一訴說著我的故事。

夏6

夏5

夏3   

旅。走過四季。台灣之美。

是這一次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如果你有空,歡迎與我一起進入記憶裡旅行。

【講座】Fun旅行。攝影裡享受慢遊。
【時間】1/30。晚上7:00。 
【講師】FanFun范雅婷

主辦單位:DSLRFUN   主辦人:Jay  連絡電話:0928609292  Email:jaychung0517@gmail.com

FANFUN’S Blog無攝限   http://fanfun.pixnet.net/blog/post/37508320

臉書:i愛相機女生   https://www.facebook.com/iCameraGirl 

講師簡介│FanFun范雅婷
療癒系攝影家
擅長以影像說故事,以相機捕捉幸福瞬間

『攝影對我來說,是生命中的點滴累積。
當記憶退色遺忘,唯有攝影永久保存那些曾經。』--Fan Fun.

〈經歷〉
Sony DSLR CLUB攝影講師
Epson 攝影講師
城邦APP攝影好好玩專攔特約編輯
Taipei Walker窩客島駐站美食部落客
Digiphoto達人基地駐站達人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