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2 DSC07384  

好久不見的閱讀時光,今天偷得半日閒在喜愛的店裡,啃食:鍋牛食堂。

DSC07378  

DSC09285

DSC09284  

DSC07381  

DSC07385    

一翻開就停不下來的字句,簡單的卻有種迷人的魅力,讓我想起當年愛的吉本芭娜娜,每次翻看時都欲罷不能。

今天是個有陽光的日子,沉澿在鍋牛食堂的世界裡,雖身在城市卻心在鄉間。突然覺得這裡,就像是主人們心中的鍋牛食堂吧!

捨不得閤上的美好,在看到小老婆老婆婆的食療身心痊癒那段,我的臉頰掛著兩行淚。隔壁桌的男士會覺得我奇怪吧?心裡這樣想著,卻不在意被看見。

鍋牛食堂裡的情緒不是痛苦的,而是洗滌。

不論是被印度情人背叛隻身回家的她,還是眷愛著寵物豬的媽媽,以及那位妻子離家的老大哥,那位情人死於家中為他守喪一身的小老婆。

藉由那食物的烹調,溫暖帶進身體裡,然後愛恨情仇被釋放了。據說,吃了這裡的料理可以心想事成。

不煽情的,漸漸地走向它的情緒。如此美好的下午,我在這裡。

是的!

這裡是。hi, 日楞 Ryou Caf'e

還有未完成的後半段,我們再續。

DSC07376  

---------------------

日楞Ryou Caf'e

8:00 - 18:00
三 - 日8:00 - 18: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i-%E6%97%A5%E6%A5%9E-Ryou-Cafe/110413699107246?fref=ts

週二公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3分鐘。

DSC092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楞 fanfun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