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就要進入尾聲,今天是年度最後一場攝影分享會。

DSC06509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分享的人。從多年前的讀書會開始,我喜歡和你們聊除了書本以外,更深入自己內心的事。

DSC06515  
踏上攝影而與能更多人分享,是我的幸運。能夠認識到各地的朋友,更是令人開心的事。
就像一開始說的那樣,雖然讀書會不存在了,但是精神仍在。很喜歡和可愛的大家在一起!

DSC06572

DSC06570

DSC06569

DSC06564  


笑容可以治百病!擁抱可以帶來力量!
於是我希望,我們就這樣笑在一起,抱在一塊!下次挑戰團團抱!XDDD

DSC06517   



未來會怎樣不知道,但是今天的你,沒有對不起自己的心,那就是很棒的事了。

DSC06562  

即使現在很想睡累了明天一早要起床出發去宜蘭,仍然忘不了滿懷熱情與歡笑。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切,都只因為參與分享而變得美好!我們很愛很愛身旁有個你!謝謝你。
『 只要是能讓自己充滿熱情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管有沒有人看到 。』--范范 2012.1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fun Together Cafe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