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_443425689053719_575618232_n  

如果傳說中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我們沒有被擊倒。
那麼12月22日就來Together吧!

這天就讓我們"零距離",從攝影講座開始,歡度Together聖誕夜。
這天的講座內容,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攝影的心情點滴。如果你愛拍照歡迎你來,如果你想玩交換禮物也歡迎你來。

認識Together從它誕生到現在,因為奇妙的緣份~我和女主人果醬一直很珍惜這段友誼,也一路看著Together Cafe' 茁壯。

聖誕節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節日,去年在這裡我和果醬分享了各自的夢想,今年能夠在Together Cafe' 舉辦攝影分享會&聖誕活動,這麼有意義的人事時地,還有什麼好說的!

Let's go!:)帶著你的小禮物來交換吧。

----------------
< 活動Guest >

攝影師簡介|FanFun范雅婷
療癒系攝影家。
擅常以影像說故事,以相機捕捉幸福瞬間。

< 經歷 >

Sony DSLR CLUB攝影講師
城邦APP攝影好好玩專欄特約編輯
Taipei Walker窩客島駐站美食部落客
Digiphoto達人基地駐站達人

-------

#時間:2012.12.22 PM: 7:00 ~ 9:00

-------

#地點:Together Cafe'
新莊線捷運到“輔大站”然後朝輔大正門口往桃園方向,
走大約五分鐘,正對面是麥當勞大魯閣!
預約專線:02-2903-1633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ogether-Cafe/195235907206033?fref=ts
-------

#活動內容:

7:00 ~ 7:30 進場
7:30 ~ 8:30 Fan Fun 攝影分享會
8:30 ~ 9:00 聖誕禮物交換 !!!! (禮物金額不限)

-------

#人數:30人 (採預先報名 02-2903-1633) 低消80元/人

-------

更多詳情請至:i愛相機女生FanFun或洽Together Cafe(02-2903-1633)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3156053742350/

 

((好康底家))

12/22當天來參加活動的朋友皆可獲得"限量"i愛相機女生作品小卡。

1  

 

12/22活動當天也會有獎徵答送出日記本*1。請帶著好運氣來吧!:)

日記本  

內頁  

內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