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8l.JPG    

你想要學習如何拍到孩子可愛模樣照片嗎?

FANFUN即日起推出~~~寶寶兒童寫真with fun方案。
不僅是幫你拍一組寫真照片,還會教你怎麼拍有沒有很令人心動?     

DSC03775b.JPG

  

這個秋季九~十一月份我在Sony講座的秘密基地課程,從台北,台中,高雄各一場的兒童攝影課程。

548232_465965483423775_786271921_n

教學過程心裡有些感觸,現在許多新手父母為了孩子買相機,想拍孩子卻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拍好照片。

如同我在課程上說過的,今天一個好的攝影師可以幫忙拍下孩子美好的照片,可是並不能時刻陪在他身旁~只有身為父母的你們可以。

於是,我想說:讓來教你吧。一對一的教學,讓不懂操作相機的不懂攝影名詞的你快速入手,新手父母攝影特訓班GO GO GO....

page   

新手父母攝影特訓班A+B,寶寶兒童寫真with fun方案:

我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A.拍兒童寫真or活動(1H)。由我FANFUN來掌鏡。三周內繳交寫真作品(15張精選後製風格作品)。

B.課程教學(1.5H)。我會帶電腦做簡報,請記得帶相機讓我教你怎麼操作。

(本方案一次限一位學生一台相機教學)

 

你問費用多少?呵呵~請有興趣的朋友就來信詢問吧!fan566@gmail.com

Q&A時請填具如下:

‧詢價者暱稱___________________
‧寶寶性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寶年紀週數: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紀錄的主題:
___________________(是否含教學?相機機種與鏡頭?)
‧所在地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台北市區以外另申請交通費)

 

如果想單點一種也可以!!!

A.純拍寫真。我很喜歡拍小朋友呢,大家都說我有小孩緣~哈哈,其實也很有小動物緣啦。

B.純攝影技巧教學。教學課程人數可以彈性調整(視時間而定費用),場地由你們挑選提供。

如果你們是幾個新手父母,也可以一起出資,邀請我來教學唷。:)

 

對我來說,真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獨立拍攝的能力。所以教學雖然很累人(呼~擦汗)卻十分有意義!

因為我明白那種不知如何下手的迷惘,想當年K書學相機概念真的好痛苦啊(抱頭)。

我想用最容易懂的方式,把字面的名詞解釋給你聽;用最簡單的方式現場教你操作相機,讓身為新手的父母能輕鬆又快速入門。

DSC03573d V.jpg  

DSC03574e V.jpg

DSC03593g V.jpg    

DSC03588f V.jpg  DSC03561a V.jpg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