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0  

什麼?試衣間還有姊妹VIP試衣間。

妳沒有看錯!我們真的把這裡包下來了!

感謝小不點的邀約,讓我們一塊在這裡愉快地挑選著各式衣服皮件鞋款~

這次試衣間裡的衣服們來自日本JAVA GROUP集團旗下OL流行服飾品牌:

VICKY、MAYSON GERY、QUEENS COURT

 

今天看到好多款洋裝是我的菜啊!穿起來顯瘦~

貼照片到FB之後,一堆朋友問我是不是瘦了?其實是衣服搭得好:)

這一篇先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穿搭款式,另一篇則把我幫可愛的朋友造型的穿搭放上來分享。

 

DSC06590

這兩款是單件洋裝。左手邊是在外面加上薄外套/右方則是內搭一件黑色小可愛,項鍊讓它更出色

DSC06589
這是我自己試的第一款,非常的有我的味道。

在裙擺處設計合身鬆緊布料,讓曲線整個很明顯,我最弱的腰處以輕柔布料帶過,布料與色系讓整個人看起來很舒適。

鞋款是羅馬鞋大地色,是百搭款式,穿起來腳也顯得修長又瘦。

 

DSC06588  

DSC06604

土色連身洋裝,大受好評。有人說知性美,氣質取勝~呵。

DSC06691

綠色一直是我鍾愛的色系,今天看到這款全蕾絲洋裝真是太正點了。

A字裙擺讓大屁屁的女孩顯得苗條喔。

腳上那雙鞋子好好穿,雞皮材質整個很貼皮膚,柔軟的幸福感,腳下的重量都被包覆了。(今天敗家的就是它!)

DSC06692   

 

DSC06629 

DSC06645

這款灰色洋裝,在腰側抓皺,真的很美!

我個人蠻適合這種版型的洋裝。小露香肩讓我穿起來帶著性感~很喜歡。

在這款洋裝外面加上外套,馬上就有不同感覺囉。

黑色的帶帽款,附口袋。其實這款是兩件式外套喔,它居然是裡襯!

穿起來顯瘦!愛死它了。

DSC06668 

DSC06669

兩件式的外面,就是這件卡及色外套喔!

DSC06670

讓可愛的若雅幫忙我把兩件式組合起來!

它的袖子可以捲起。在外套底部是伸縮帶,讓整體看起來變得活潑!

DSC06671

DSC06666  

嘿嘿~是不是只要換個搭配,就不同味道了呢!

DSC06679

這次來這裡試衣最大的心得就是,原來我還有很多衣服可以穿(感動~) 現在真的很肉衣服不好挑啊,尤其有點設計款的布料都蠻少的。

因為試穿美美的衣服,也激起我想要變更美的慾望啦!美食OUT!別再來誘惑我囉。

當然就像I-sister的宗旨一樣,我們不能因為覺得不能穿就放棄美麗的機會!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次姊妹試衣間VIP活動。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ister fanfun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