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52

 

在一位好友的FB看到永康街有這麼一家名叫小食糖(感覺很好吃?)

 

心裡正盤算著要找一天去看看。碰巧那天朋友說要去聽講座,於是乎就GO了啊!

 

原來它的前身名為環浪商號CAFE,目前因為經營咖啡廳的團隊更動,於是命名為小食糖。

 

而樓上的空間是民宿,僅供環浪商號團隊使用,而不對外開放營運。

 

DSC05548 

 

DSC05554  

 

DSC05517 

 

DSC05510 

 

DSC05508 

 

DSC05506 

 

DSC05505 

 

DSC05504   

 

今天來聽的是【一起出極 x 夢想召募說明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0580366353764/

 

演講人介紹:張良伊,期望自己成為「台灣氣候變遷的青年領導先鋒」,南極計畫,是個難以達到的任務,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夠讓台灣的努力被看見、也讓氣候變遷被看見。

經過全球青年多名激烈徵選,成為台灣唯一的2041青年代表。

 

今年商業周刊對於張良伊的專訪: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video/article.php?id=268&t=20121002120735

 

聽到張良伊對世界的愛,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神情,我相信被感動的人很多。

他陸續在幾家咖啡廳分享【一起出極 x 夢想召募說明會】,希望能夠帶著大家寫下的夢想一塊到北極去,再寄回台灣給大家。

 

由於當天是我公司生日PARTY吃很飽,晚上去到這裡就只有點了泰式奶茶喝。嗯~一杯冰泰式奶茶150元,價格偏高。很濃很好喝。

 

DSC05516 DSC05514 

 

DSC05555 

 

我覺得這個空間蠻舒服,挺適合拿本書來坐著的~(只是桌子有點會晃,聽說是自己拼裝的)

 

下次再來吃個甜點看看吧~~~^ ^ 

 

小食糖 Sugar Bistro

 

一 - 日:9:00-22:00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 捷運東門站6,7號出口

 

電話:02 2396 5965

 


 

以有機棕櫚糖為主題的bistro,是CAMGOLDIA第一間品牌概念店,位於『環浪商號』ㄧ樓。

與『環浪』合力將這棟50年台式老屋重新改造,做為ㄧ個享用美食與理念分享的空間,除了各式有機棕櫚糖私房小食外,我們還提供了有機法式甜點,咖啡,有機飲品等。

不定期舉辦實驗廚房以及講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小食糖 環浪商號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