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63  

 

聽說Luguo café 很久了,是由於大稻埕的小藝埕。

 

這次要到北藝大市集玩耍,打算下山時找個地方坐坐,於是選擇了 爐鍋咖啡關渡總店。

 

在官網裡看到爐鍋咖啡關渡總店之前重新裝湟,在今年十月十日才開幕。

 

其實在網路看到許多人分享,我最想的是去跟貓玩啦。結果改裝之後,都沒看到貓?

 

這裡的飲料只賣咖啡(心裡一驚)。餐點的選項很少,蛋糕只一種口味~起司CAKE,應該是初營運還沒有都上軌道。

 

DSC05364  

 

店裡的新風格,說真的很乾淨清爽與之後很不一樣,我覺得有點像是IEKA的咖啡廳。

 

沒有什麼擺飾,很簡單的木頭和線條。

 

DSC05369 

 

DSC05367 

 

DSC05365  

 

DSC05366     

 

DSC05373  

 

咖啡很順口好喝!茶妹點熱的拿鐵很香,我的冰拿鐵也還不錯耶,不太會苦。

 

果然一杯冰拿鐵我喝2/3,我到了半夜三點自動醒來,然後就一夜在半夢半醒之間~"~。太久沒喝咖啡之我都喝茶類。

 

DSC05368  

 

看起來簡單的起司CAKE,爆炸好吃!還帶點檸檬的香味,所以吃了不會膩。三兩下就吃光光嚕。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後來幾乎客滿的狀態,店裡的分貝是偏高的。我們沒有坐很久後來就離開去找晚餐啦!

 

對了,要提一下服務人員十分親切,笑容也真誠甜美。:)也許就是這裡客滿的主要原因吧。

 

 

 

直到要離開,出了門口才出現貓兒們~天黑黑只好說BYE!

 

期待下次去大稻埕的時光~

 

 

 

luguo café 爐鍋咖啡關渡總店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往關渡宮很多腳踏車出租的巷子> 

 

電話:02-28915990

 

http://www.wretch.cc/blog/luguo

 

 

 

這裡有專賣咖啡豆,豆類單價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luguo/21628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