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可愛的採訪員陪著我們去山城走走拍拍。在用餐時間找我採訪,第一次說話全程被錄音,ㄜ!感覺很奇妙。

聊了一些關於我走上攝影這條路的心情以及攝影理念。

雖然這篇採訪文的重點放在活動上面,但是我個人很喜歡最後那一段結語,范范的話~

這是第一次公開的文字,讓我可以跟大家說著:尊重生命,不要為拍照而拍照。

想想這些年攝影流行起來,學會拿著鏡頭看世界,但是人們卻愈來愈迷失自己了。

能不能試著再想想。

不拍不想被拍的,不拍不想拍的。這是目前我的心中原則。

就像我去參加親友同事婚宴,幾乎都是在遠遠的記錄幾張。因為~大家一窩蜂的湧上去,參加的人們只看得到被相機包圍的畫面&想攝影的你們的屁股。

ㄜ!這一切都偏離了本來應該有的樣子,不是嘛?

我寧可留給現場的人們去觀看與感受,想記錄畫面的話一兩位就足夠。:)

下面分享是這次線上雜誌的採訪文,但願我們都會記得~"每一次快門都是一次擁抱"(張雍的話)

擷取1  

擷取2  

擷取3  

擷取4  

 

擷取5   

擷取6

擷取7

原雜誌連結: http://store.sony.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Application-DisplayStaticFile;pgid=_bJcSIDHED5SR0MWXOMqX_oc0000z5zgCwwk?file=sony%2Fmagaz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fun SONY 攝影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