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1  

這是我第一次排隊吃日式拉麵,自從那年在日本吃過北海道的100家入選拉麵,至今再也找不到那樣的好滋味。地獄拉和塩味拉麵。

同事鼓吹說味道好吃,又自願先去排隊,我們只要時間差不多就可以過去了。

誰料竟失算。

一行八人拆為兩桌,我們這一桌有位去停車的得等到他來點餐後,人全到才能入席。(沒有排一小時吃不到吧...這裡)

看著前腳入坐的同事們吃得津津有味,站在外頭乾等的我們四人臉色愈來愈沉,第一順位還等了快半小時啊?....什麼鬼!

仔細一看,原來因為百貨地下美食街店面都不大,座位不到十桌吧。所以沒有人吃完就沒法入坐啊(丟碗!)

DSC00076 DSC00073  

我們四人很想點了拉麵自己端到外頭美食區找位子坐算了。反正在店內用餐也沒有什麼氣氛或服務可言啊(卻需一成服務費)

<我一向討厭在百貨美食街吃飯容易吃到雷,即使經濟實惠不必太用心做的料理,只要不要難吃到死,生意都還過得去>

等待的過程一旁有趣的兩個小妹妹跑來跑去,讓站著枯等的我們比較有事做?咦...

DSC00091 DSC00079  

總算入坐啦!前腳先進入用餐的同事都吃完要出來了。(是不是這麼誇張!)

我們各自點了醬油拉麵。辣味味噌拉麵。我則是加了奶油玉米。

DSC00101  

DSC00102

DSC00106  

DSC00108  

一開始喝湯頭蠻香的,麵條硬的口感不算差,但是沒有什麼味道,難以留下深刻喜愛。

而湯頭太油(尤其辣味的到後來油會浮起來)而我為了吃玉米,還一直撈一直喝。所以我胃好油膩!

肉片煮的口感還不錯,只是本人討厭吃豬肉啊。叉燒肉挺嚇人的油,竟然2/3都是肥油...只有邊角一點肉。

一碗拉麵23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加蛋+30元。加玉米也是加價。玉米好吃啦!(這要難吃也不容易...)

同行的同事直呼叫太貴。我是覺得如果好吃,即使一碗300元我都覺得合理啦!難怪大家愛一風堂的便宜價格(我還沒去吃)

店名:山頭火拉麵RAMEN SANTOUKA
電話:(02)2731-753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B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經過這一回,再問我排隊吃拉麵好否?那就謝謝再聯絡啦!畢竟吃過美味的北海道當地的味道,再怎麼樣台灣仿製不出來的,不論從味道到用餐環境或者服務,都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在台灣不如就吃屬於台灣人的牛肉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