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愈長大後人與人之間容易斷了線。

從小到大還有聯絡的朋友有多少?

雖然網路和手機通訊發達,但是真正能見著面的有幾人?

      

最近看到幾年前熟悉的前輩要結婚了,卻是看到照片才知道,似乎已經漸行漸遠。

有多少朋友,只剩下看到照片按贊。

能不能多一點交流給你的朋友?

3  

這幾天我突然有這樣的感概。

我們都活在資訊泛瀾,活動多,生活忙碌的輪廻裡。

或許我自己也沒辦法做到對每個朋友隨時關懷。

從小就不會去黏人,不會主動找朋友聊天,交朋友我有點被動。

怕打擾別人,怕被拒絕,怕一群人出門不是交心而是道人長短。

接觸攝影後,常有活動就會三五好友糾去看。很喜歡這樣,一起分享的感覺。

網路上認識了一些朋友,其實我真的都想以最原始真心相待。可是不是沒有遇到過被傷害。我開始無法辨別什麼人才是真心來交朋友。

每個人給別人的形象,平面與真實之間總有差距。

有人說網路的性格和真實世界也許不一樣。

嗯,我唯一最大不同是容易上火衝動(沒辦法我是小獅子嘛!XDDD)有時耐心較差(練瑜珈好像會改善耶)不過不會亂吐火~別怕!

1     

這一生認識的好朋友,我失去了好多。因為居無定所,我一直都是搬來搬去,電話也是換來換去(我目前的手機號碼是二年前才有)。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一個房子住超過五年吧。

工作以前也是一直在換,所以能夠找到我的朋友,幾乎是近五年還有互動的朋友。

好想念那些人,卻不知從何找起。FB我也搜尋不到你們~

西門國小的陳姵X/大理女中葉明娣,江X靜/新莊劉X青/....還有好多在工作曾經很要好的朋友,離職後我手機一直變有時候就忘了把通訊錄保留。

4 

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有一句話:每個人相遇是有一個課題未解,直到找到答案,緣份也就盡了。

如果是這樣,我可不可以貪心一點,不要解出答案。我喜歡的那些朋友,你們都好嗎!

 

最後分享一首歌:柯以敏的斷了線,可惜已找不到youtube版本,歌唱比賽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