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1  

到墾丁旅遊一定會去的是鵝鸞鼻燈塔(下一篇會介紹),我想起朋友去過的台灣最南點!在那兒劃記號好像挺有吸引力?

照著地圖和路標,一直往前騎。路過燈塔不久後,總算看到"最南端停車場"。民宿小胖有交待別停那裡,直接停在門口。

DSC01220  

我很認真的找門口,以為是鵝鸞鼻露營區是最南端。~

走進去之後,覺得好像原始森林?怪怪~印象中照片裡看到的不是這樣啊。

DSC01221  

DSC01217  

DSC01237  

然後還被夭壽愛咬人的蚊子咬得好痛!!!(離開時我一路狂奔~)

DSC01267  

原來,最南點入口是很小的一條小徑,就像是要走到花園去的森林小路。

DSC01240  

這個地標就是大家一定會合影的囉。當個觀光客到此一遊吧。

DSC01252   

DSC01263  

說實在的,這個地點好小,卻看到許多單車騎士特地來到這裡。

原來...當我站在岸邊,迎面而來的風看著海岸線,有一種榮幸~

心裡上演的戲碼正熱血:(啊!我就在這裡,我們生長的全台灣這塊土地最南點。)

DSC01247  

DSC01261  

 不過若要說起最南端的美景,我還是比較想去鵝鸞鼻公園,在大多數人心中應該覺得那是最南端吧?(至少四年前我來的時候這樣想過~哈!)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