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5

墾丁民宿的夜晚,巷內很安靜。橘月的住客也都很守秩序,沒有什麼吵嘈聲,只能說很幸運的選擇了它。有些時候,人生都靠著一種緣份相遇,遇見橘月也是碰巧,墾丁民宿資料實在好多,都快不知道怎麼選擇,只是剛好橘月在連續假期剛好有一天雙人房空房。

住民宿需要很大的勇氣,雖然出發前擔心的成份多過於住宿飯店。但是實際上住起來,我反而較懷念這裡。是因為早餐簡單卻好吃?(笑)

早餐供應時間是8:00~9:30,心裡掛念著客廳的熊布偶(大誤)~很想吃飽坐在客廳曬太陽咩!

DSC01497 

下樓時就飄上來一陣食物香味。一樓戶外庭院已經客滿,只好坐到室內區廚房裡囉。

DSC01492

DSC01494

看著經理小胖熟練的做著早餐,出於好奇的問了聲:這間民宿只有你一個人經營啊?

小胖說他是台北人,由於喜歡這裡的環境,就接受了這份工作。平時民宿老闆不露臉,另外有一個打掃阿姨。

其實住在墾丁還真不錯,就是遠了點(我心裡OS)

聊著聊著,小胖說放假的時候就搭飛機回台北也很方便,才80分鐘的航程,再從恆春轉墾丁快線20分鐘。咦?!

突然地發現,好像比搭高鐵快耶!?價格也差不多~

高鐵2H+墾丁快線2.5H=4.5H..........價格高鐵NT$1500+400(飛機1800+200)

上回有朋友說他們從台北開車下去差點往生,聽我說可以(搭高鐵+計程車)他超開心的~

這次我們(搭高鐵+墾丁快線)覺得墾丁快線品質和車速比較穩定班次也多,搭計程車要看運氣。

我個人已經覺得對到墾丁旅遊的人來說,已經很方便了。

想不到跟小胖聊天得到這個搭飛機交通資訊~:>可以從松山機場站搭捷運啊。

害怕塞車和容易暈車的人有福氣啦!搭飛機到恆春可以省掉不少搭客運的時間,喔耶!

DSC01521  

用完早餐,當然不忘去跟小熊拍拍照。無敵可愛耶,這麼大一隻。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客廳!自然採光很美~ 

DSC01517 

DSC01511

DSC01513 

DSC01509   

DSC01086  

再不捨也得離開這裡投向麗緻悠活的懷抱囉!~

離開時小胖本來在電話線上,還急忙掛了電話出來送我們,叮嚀在外騎車遊玩要小心,很親切熱情啊!

GOOD-BYE!有機會再見囉!

DSC01503 

DSC01502  

(在這裡挑到好可愛的紙膠帶,打算送給最可愛的人~在夏天出生的她!啾咪!)


民宿資訊:http://www.orange-moon.com.tw/main.html

附上交通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飛機資訊:目前只有周二四六有往來班次(起飛前 30 分鐘辦妥報到手續)

台北 TSA==>恆春 HCN

立榮

351

12:05

13:20

 二四六

恆春 HCN==>台北 TSA

立榮

352

13:40

14:55

二四六 


*墾丁快線介紹 / 購票地點:車上付票(可用悠遊卡)

高鐵左營站---墾丁 單程418元 來回650元

路線說明:左營高鐵站⇔大鵬灣⇔枋寮站⇔車城農會⇔南保力⇔恆春轉運站⇔南灣⇔小灣(墾丁)
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14 

 

*高鐵墾丁套票介紹,4~6月每套2830元。ibon訂套票~還有送一日遊墾丁街車票

http://ticket.7net.com.tw/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647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