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9

當親愛的朋友告訴我她要去一間名叫看三小的餐廳拍婚紗時,我忍不住想笑OS:什麼店名啊!

原來啊,是六個字才對啦!看山小 望海大,要唸完這樣就不會怪了嘛~

那天我們先去了小白宮和大榕樹,再轉進來這裡拍白紗。

店門口十分不起眼,也在著名的三芝餐廳BASA NOVA那一排!

想不到一走進去別有洞天。千萬別小看任何人事物啊~

DSC01770

它除了座位區,有分室內,還有中間區和露天區。

最強的是露天區望出去是整片沙攤~WOW~當然我們後來也有下去沙灘拍照。

不過這景色,曬著太陽享用美食,簡直是度假等級的享受了!

DSC01738

DSC01741 

那天下午我在這個海邊餐廳很悠閒的享用餐點,然後FB貼了美食,同事們很氣的狂罵~哈哈!

有時候利用平日休假真的很爽快,有一種VIP的享受。

DSC01743

雖然我朋友在裡面拍婚紗,但是婚紗公司的很不想要讓我拍,說詞有些牽強,我沒有求證。

我其實有點...原本我是受邀來拍婚紗的,並不是我自己硬要拍啊!後來朋友表明不介意我少拍,以婚紗公司的攝影師為主。所以我就拎著食物,愉快地去坐戶外區啦!吃飯皇帝大嘛!

有時候,多一份體諒是好的。我能明白,我可以少拍一點沒問題~只要新人別跟我追照片,畢竟當我要拍的時候會出現腳啊手啊屁股啊來擋鏡頭,真的有點OOXX。拍照其實要開心的拍,不然就算了!我可是很有個性的哩!

不過也因為這樣,不拍照時我落得清閒,才能靜靜地享受這裡的海風和陽光,真的是撿來的美麗時光!呵~

DSC01780 

IMG_8210

DSC01806 

DSC01839

DSC01840 

DSC01851 

 IMG_8230  

 DSC01875 

DSC01883 

餐廳菜單 http://bar.tacol.com/menu.html

這裡的食物其實像美式餐廳的口味,炸薯雞翅什麼的我覺得都挺好吃。不過這類食物熱量挺驚人,適量食用囉!

DSC01736  

這份是我點的豬肋排!一個人吃超過癮的!

 

DSC01748 

DSC01750 

女孩們選擇了茶類~冰紅茶與熱茶~

男生則是選特調飲料~顏色看起來挺美!

DSC01757 

DSC01761 

DSC01762 

DSC01764 

DSC01791 

炸洋蔥圈,真的很酥又香~我忍不住多咬幾口。

DSC01793 

這道是好友的另一半最愛吃的炸雞翅!是皮酥薄的,調味料味道很重。好吃!配酒肯定一級棒!

DSC01862 

室內區的配色是很鮮明的~亮色系。

也蠻適合拍照的,不過光線撒不進來,恐怕只能靠閃光燈囉!

DSC01864 

DSC01879    

朋友說這是她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周末晚上來還會有外國樂團現場演奏!酷!

我們下午抵達時,就覺得這裡很棒。

到了天黑時,燈光和氣氛,真的很不錯。我想不管白天或黑夜,這裡都是個值得來的好餐廳。

餐點味道還算中上,價位有一點高,不過點些小菜配啤酒是很完美的選擇。

聽說,三芝是基隆的好朋友,全年有三分之二的天會下雨。

這天意外的遇上好多氣,陽光十分漂亮,到了天黑前還有美麗的晚霞。

我想這就象徵著這對新人會有美好的未來!︿︿


DSC01852
 

DSC01888 

DSC01889 

DSC01891 

 

看山小 望海大 La'mer

Taiwan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0

226362633

周一至五:11:00-23:00

周六:11:00-2:00a.m.

周日:11:00-24:00

http://bar.tacol.com/餐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mer.Taipei

 

 

點贊跟我一起愛攝影從生活裡開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e moment--無攝限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悔
  • 現在都是怪店名來吸引人阿~~^^
    莫之前好像有路過看到,有機會再去坐坐看.
  • 店名只有3個字時好難聽= ="
    後來發現是有意義的,才稍微覺得ok。
    我蠻喜歡這裡的,有陽光的時候,真的超棒!不過風蠻大的,要記得帶外套。

    FanFun 於 2012/03/30 20:01 回覆

  • 披著虎皮的貓
  • 看山..小
    哈哈哈 好有趣 想去!!
  • XDDDDDDDDDDDD
    妳很故意喔!還托尾音~
    環境蠻棒的。去曬太陽超幸福。

    FanFun 於 2012/03/30 21:50 回覆

  • buuzkuo
  • 哈~~
    真是有趣的名字阿 : D
    既然人家不給跟拍
    就好好的吃好料的 拍海景 也是很快樂壓
  • 呵呵。。。對呀,這名字一看就想笑。
    我可是很會自得其樂的呢!
    在榕樹的時候,我就跑去樹下玩,免得糟人白眼。^^"

    FanFun 於 2012/03/30 2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