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7 

DSC07054   

DSC07246

那天到台中的時候,除了麥田還挑了兩處想去的景點。

卻偏偏不巧,全年無休的教堂有活動沒開放,而刑武場有閉館時間限制。

是緣份不夠吧!離開教堂的一路,心情挺悶的,光線美好的下午,好想親眼目睹陽光透射過彩繪玻璃!

DSC06937

因為提早離開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就去了光復新村走走。這個點我想去很久很久了~這一天其實只是順便過去看而已。

DSC07125 

DSC07122 

DSC07118 

DSC07114 

DSC07093

從回家路上攝影展以後,我發現自己對於家的定義,熟悉的那些景像,其實不是高樓大廈,而是矮舊的紅磚屋。

當我看著照片時,都會有種熟悉感,溫暖的心情。即使是再破舊的老屋子,我也不會覺得反胃噁心。

是什麼時候起,它們出現在我的照片?

沒有忘記初接觸攝影時過曾經對朋友唉嚎過,超級害怕廢墟,害怕陰暗。

而一次又一次的捕捉老屋子,攝影底下的我自己,比我更誠實的按下快門。

然後好友看著照片對我說這才是我的味道!捺ㄟ安捏?~(自以為是走清新路線)

我沒有忘記,那日系清柔的舒服感,那川內倫子給我的影像衝擊。

只是離那淡淡的越來越遠了嗎?

心裡仍有一塊喜歡那種柔和感,但是更有一大塊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喜愛的那個。

按下快門的理由,真的只有自己才懂。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