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UN-橫式1  

那些旅行的時光,煩惱跑得好遠,我與相機看過許多美好風景。

我的假期,想要在田野奔跑、曬太陽看日落、聽風吹過樹梢的聲音、看落葉片片飄...

觀景窗的世界裡,時間彷彿靜止了,刻印下永恆回憶,在我腦海中的故事,用照片說給你聽。

‧《簡單舒活》Sony Alpha樂在旅行攝影講座

‧日期:2012年3月18日

時間:14:00~15:30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0F 

0318  

本月受邀至台中新光三越講座,帶著一點忐忑,更多的是想聊聊的心情。

有空的朋友,歡迎來玩!~(3月18日已結束)

http://www.skm.com.tw/edm/str200/20120309_TRAVEL/index.html

FANFUN-橫式2

FANFUN-橫式3    

FANFUN-直式1

FANFUN-直式2

FANFUN-直式3    


講座後記: 2012.03.19

這次去了台中的新光三越,整個環境的人都好親切,連來聽講座的朋友們也很熱情又可愛。

從他們身上聽到不少台灣的私房景點, 整個台灣那麼大,我們真的玩不夠還沒去過的地方還有好多。很開心可以認識到許多愛旅遊和愛攝影的朋友!"分享"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事,從以前愛啃書而創立讀書會,到現在愛攝影舉行講座,一直都覺得這樣的分享是一種互惠,我們可以在這樣的時光裡,學習別人的優勢,增廣見聞,每個人身上的特質都不同是很有趣的事,這樣的分享時光真的好幸福!

謝謝這次SONY和新光三越舉行的活動,讓我有機會分享。如果未來還有機會跟台中朋友見面的話,我更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分享。這個世界是個大平台,讓我們一起努力愛攝影愛這片土地吧!

DSC01563    

DSC01568  

DSC01569 

DSC01570   

DSC01572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