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4

這間餐廳離公司位置很近,不過單價不低,所以大多是有重要聚會才會來吃。

第一次是晚上來的,和一位離職的同事吃飯,第二次中午和客戶用餐順便幫同事餞行。

咦?怎麼都是歡送同事?

這次來這裡用餐,帶著比較歡樂的心情,一位同事生日大家一起慶生!當天用餐可以預訂蛋糕亦可訂購八吋,因為當日製作的關係,需提前一天預定。(珠寶盒的蛋糕,真的很有氣質耶!完全的擁有自己的風格,不像外面蛋糕花俏~)

DSC03529    

中午的商業套餐,比起晚餐真的划算許多。晚餐時段,主菜400左右再加220元升級套餐(附主廚沙拉、湯、法式甜點(蛋糕櫃內任選一種)、飲料。

中午的商業套餐,每個月都會換菜單喔!套餐含湯(2選1)、麵包、飲料及甜點。價位在350~600元之間。若是一般當午餐吃,我覺得不是那麼適合,哈!不過這裡燈光美氣氛佳,偶爾來吃點好料聊聊天還是不錯的。

DSC03505

DSC03493

DSC03491    

DSC03502

這天中午一行人用走的,大約十來分鐘可以到達。雖然去過幾次,青田巷子還是很容易搞不清楚方向。記得第一次去時,我和朋友在裡面迷路十幾分鐘,一直轉圈圈。後來青田七六開幕,還有青田六七看展,還有學校咖啡,讓我對青田街多了一些認識,也因為常走訪,深深覺得這一區的悠靜是非常難得。我個人很喜歡啊!如果可以住在這裡多好?不過房價也是嚇死人的高,買不起也租不下手。只好在有陽光的日子,帶著相機在這裡走走曬太陽~感受這份美好囉。

DSC03509

DSC03508

DSC03510

DSC03513

DSC03512

DSC03511

上菜之前,重頭戲是無限供應的好吃面包!

DSC03516

DSC03515

這款核桃葡萄乾超合我口味,我喜歡有點軟Q的,然後有甜甜味道的歐式面包。比起吐司更愛這種!其實我很討厭吃吐司,尤其是白吐司= =,軟棉棉的口感好奇怪,不像是吃了會飽的食物,像棉花糖之類的吧?!

(說到歐式,今天同事們團購了一間面包,等拿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喔!有好多特殊口味~ )

 

我點的玉米濃湯,表現普通。該有的都有,沒有特別驚豔!

DSC03517

這盤沙拉,是主菜喔!有肉品的油醋風味。~吃光光的話,應該還是會餓吧?

DSC03518

那麼就再加點面包來吃!點這份沙拉的人如是說。

這款橄欖口味的,我也喜歡,有點塩味,不過外皮烤太硬了!>0<咬起來嘴肉有點痛。

DSC03524

那麼就要進入重點囉!

我個人來這裡,很喜歡點義大利面,面條口感和醬汁都處理的很不錯。

這份蕃茄乳酪義大利面,白色的乳酪塊口感很有彈性,而且很香。

DSC03521

可以從照片裡看出來,面條的Q度吧!:)

DSC03525

壽星點的這道菲力牛排~喔!流口水。

DSC03519

以這類型餐廳, 這裡的牛排烤得蠻好,不會過老。不過單價不低份量小了點。這客套餐大約600元~

DSC03523

甘貝燉飯也還不錯,醬汁有入味。不過我更懷念用米型義大利面做成的燉飯,那彈性跟米粒是完全不同的。

DSC03527

餐後的餅乾和飲料。手工餅乾當然沒話說的好吃。不過,右方白色的也偏硬~

這裡的冰奶茶是用鮮奶調製,可是熱奶茶就是奶油球@@....所以大家只好點冰的。

DSC03526 

唱生日快樂歌時間到! 

DSC03534

DSC03530 

今天的壽星,祝福你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DSC03548

DSC03550

DSC03538

漂亮的蛋糕,好捨不得吃~~~

DSC03551   

  

插曲:

一旁的美樂蒂很搞笑。 

 DSC03495

DSC03494  

謝謝今天請客用餐的卓哥和小珺~︿︿  

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電話:02-2395-9388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http://www.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聽音樂 青田街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