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17.JPG

這天可愛的小B說要找東區的餐廳來個午餐約會,因為我們都喜歡貓咪所以就來到這間「貓咪先生的朋友」。

DSC02231.JPG   

我手邊剛好有窩客島下載的Q碰,吃鬆餅可以打五折耶。

之前來吃過牧羊人派和三明治,口味都不錯。這次想吃鬆餅還有可頌堡!:)

在小B來之前,店裡隨手拍拍~

DSC04116.JPG

這張好像在跟你招手,說快來玩!

DSC04118.JPG

DSC04113.JPG

DSC04112.JPG

店裡有好多貓咪的小玩意。還有貓店章可以蓋~

DSC04103.JPG

DSC04110.JPG

DSC04108.JPG

肚子餓就會乖乖去吃飯的店長貓小羊。

DSC04106.JPG

DSC04107.JPG

DSC02233  

DSC04104.JPG

這本是有可愛的LOGO菜單!

DSC02228.JPG

等了一會兒,終於可以點餐了!肚子好餓!>~< 

煙燻雞肉可頌堡$140

可頌是很酥的口感,帶著焦香味。薯條蠻脆的。還有水果沙拉讓你清爽一下!

DSC04126.JPG

DSC04124.JPG

搭配好喝的茶~有茶包可續壺。有機印度大吉嶺紅茶$150

DSC04125.JPG

餐後的重點戲。草莓鬆餅$250(五折後$125)~無敵可愛外型。鬆軟的口感搭奶油滑嫩的咧~

DSC04127.JPG

DSC02236.JPG   

餐後吃甜點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尤其草莓當季紅的咧!

大家有看到鬆餅最底下那層流出的奶油嗎?夭壽綿密。兩個人吃一份也很夠份量喔!

聽說這裡的冰淇淋蛋捲也很好吃!嗯~我下次要來試試。 

~~~~~~~~~~~~~~~~~~~~~~~~~~~~~~~~~~~~~~~~~~~~

其實我來第二次了,都沒看到我在網路一眼愛上的橘子貓(蛋塔)~冏。原來蛋塔在店裡太緊張所以回家休養去了。

DSC04114.JPG

下面這幾張是聖誕節店家拍貓咪製作成明信片,店裡有在賣唷!戴著紅色聖誕帽的他們有像聖誕老公公嗎?哈~太可愛啦!

DSC04115.JPG 

小店長貓小羊,也是非常的古錐。尤其是"個性"~跟他玩不會發脾氣...哈哈!

最多不想理你慢慢走開而已。

DSC04102.JPG 

這一天用餐快結束時,因為另一隻店貓小熊躺在我的外套睡飽了!XDDD

可以看出小羊和小熊對於環境有安全感,餐廳整個是他們管區。到處躺都很自在。

看到他們睡的這麼安穩,我都想睡了耶~

DSC04123    

貓咪們睡飽吃飽時,會做些什麼呢?

嘿嘿嘿....

下一篇我們將會看到~貓咪拳擊實況轉播!!!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 :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00 - 23:00
五: 11:00 - 2:00
六: 10:00 - 2:00
日: 10:00 - 23:00
BLOG:http://blog.xuite.net/mr.cats/friend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e moment--無攝限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好可愛阿>////<
  • 對呀。
    這間很受歡迎~
    大家去過都會再去。口味好吃,價格合理。
    店貓也好古錐~

    FanFun 於 2012/02/24 15:30 回覆

  • aofuji
  • 好棒喔!!!!!!
    和貓咪相處,
    餐點也拍的很漂亮,
    色調很溫暖!
  • ^__^謝謝你。
    這間店真的很溫暖,貓咪個性很好相處唷。

    FanFun 於 2012/02/24 15:59 回覆

  • 撰風
  • 看來版大好喜歡貓呢
    我有點怕貓
    不過大大的鏡頭下拍出來的貓好溫柔唷
  • 嘻...因為我也是貓科的啊!(大貓--獅子)~哈哈...所以我不怕貓。
    其實看長相大概可以看出他的個性,這家餐廳的貓,看起來就長得很憨咧。個性很好相處喔!^ ^你下次去看看,也許會對貓改觀。

    FanFun 於 2012/02/24 21: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