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76.JPG

那天和朋友在內湖用餐後,急忙趕下一攤。

原本約好要再去吃兔子的,結果快到台電大樓站時,電話響了,同行的朋友不能赴約。

我拎著重重的一袋禮物,一時間很錯愕。於是和唯一能來的朋友先約中山站碰面。

因為中山捷運站附近,能喝茶聊天的地方很多呢。

打開手機上網急速查有什麼可以吃的。甜點控的我先電話預約了一家薄餅店,後來朋友說她肚子餓想吃鹹食。

查了一會兒,挑了一間CAFE吃簡餐。電話那端說:下午包場,有戶外可以坐。想想也無妨。

兩人前進CAFE的路上,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左方一間小小的店,門口排了好多人。

去看看,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香味,有點甜味又有一些鹹食的味道。(餓!奇怪不是剛吃飽!)

後來詢問要等半小時,反正不會急著用餐,就決定候位啦。

坐在戶外區吹風聊天等著領我們進去...

DSC06726.JPG   

原來這裡是蜜糖土司專賣店耶!

除了那家名氣很大的店之外,發現有許多店家也賣蜜糖土司。

聽說,正宗的蜜糖土司甜到要命!哈哈...我至今還沒去試過。原因很簡單,用餐品質啊。要排隊擠的店我通常會先PASS,除非~我聽聞"好吃得不得了"之類的,才會願意耐著性子去等待。

DSC06778.JPG  

我比較好奇,很常在中山站這裡遊蕩的我,竟然從沒發現過這家店R9。(冏)

餐廳取名叫R9 CAFE,竟然是因為在捷運地下街R9出口。哈哈~我完全沒想到耶。

後來問另一位朋友,原來她有吃過,而且也蠻喜歡的。厚...可以有好吃的跟我相報一下嗎?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R9,可能是我明明中午才吃過義大利面。然後朋友點燉飯時,吃了幾口我肚子卻開始餓。

又點了一份義大利面!好奇妙啊!

而且還吃得精光!燉飯味道和義大利面條的口感真的很優,所以我一吃就停不下來。哈哈~

海鮮燉飯 $200 米粒有入味,愈吃愈香。

DSC06732.JPG  

 

重點是價格又親民。嗯...這間R9會列入我的愛店,也就是大力跟朋友推薦且願意再訪的餐廳。聊著聊著,我又突然很想吃耶~

飯後吃甜點是我的習慣。所以點了一份賣相很贊又實在大份的蜜糖土司。這兩個女生根本就是餓鬼投胎嘛!

DSC06741.JPG

DSC06735.JPG   

香蒜白酒蛤蜊麵  $180(大推!)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使用Agnesi的麵條(義大利專業麵條品牌)
即使平價也能吃到Q溜有彈性的麵條,好開心啊。

飯後甜點時間~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250(很大一份)

美麗又豐盛,它有一顆馬卡龍喔!好吃~嗯...我想念馬旦馬須的馬卡龍

DSC06742.JPG  

這裡的蜜糖吐司脆脆的口感還蠻香(我愛跳舞香水多一點)

顧著吃就沒拍切開樣。不過基本上,裡面就是切好的吐司塊,已經先上佐料烘烤過,有奶油的味道,外層還裹粗的砂糖。

粗砂糖的口感較脆,不過也比較甜一點。

這時候點對飲料就很重要啦!哈~

朋友點的水果茶。

DSC06727.JPG  

因為太甜,她實在沒配吐司吃。

所以我想分享我的茶給她喝~這時店家竟然要收費60元(啥會!)

雖然洗杯子有成本,但是金額實在有點誇張。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加杯子收費的情況。

後來只好用水杯倒茶給朋友喝。冏~希望店家懂得體貼的話,會大加分喔。

DSC06766.JPG  

我是個很愛喝下午茶的人,所以對於各式茶的興趣很高。而R9有賣二種法國茶(驚)可惜官網沒詳細介紹

當天匆匆拍了下來。分別是:TWG 1837/HEDIARD 1854(這家的茶之前我去SHOW CAFE也有喝到,很香)

 DSC06719.JPG  

DSC06720.JPG

一般來說,我最愛的喝的是伯爵茶,因為有柑橘香氣。再來是阿薩姆(台灣紅玉)。日本煎茶。法式焦糖茶。

其它的以花草茶為主,薄荷茶我也蠻喜歡。菊花茶,普洱茶...總之,是茶控。哈~辦公室裡就放了五種茶包,看心情喝。

DSC06718.JPG  

(很想點TWG蝴蝶夫人,多美麗的名字~下次吧!)

 

FanFun的個人推薦指數★★★★☆

環境氣氛:★★★★(二樓現在人意太好,音貝有點高。我喜歡一樓的清靜)

美味指數:★★★★☆

服務貼心:★★★

C/P:  ★★★★★


餐廳怎麼去?(捷運中山站往雙連站方向R9出口,步行約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R9 CAFE 蜜糖吐司鬆餅專賣店

目前每周一是店公休~*中山捷運站R9地下街出口(左手邊)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02-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9caf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R9-Caf%C3%A9/146223612091182?sk=wall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