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到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用餐,這篇食記參加了TaipeiWalker網路票選。好久沒有參加投票活動,真的很刺激!1COVER.jpg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姐妹,路過的朋友~請照過來!拿聖誕加菜金就看這次票選了!


聖誕大餐食記票選-窩客玩家帶你吃 

(1)活動網址: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1/xmas/index.html

(2)活動說明:

聖誕節去哪裡吃大餐好呢?窩客島的美食玩家要推薦你最棒的選擇,現在立刻為你支持的食記投下神聖的一票,即可參加抽獎,投中票選第一名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獎金5000元的聖誕大餐加菜金以及多樣驚喜好禮!(每人不限一票,投票愈多獲獎機率愈高喔!)

 

1.活動時間:2011.12.12-12.25

2.活動資格:

限WalkerLand會員參加!若你非WalkerLand會員,投票前請點選(使用facebook帳號快速登入!)或可點此加入免費會員

3.活動辦法:

(1)在活動頁面中選擇你喜歡的店家食記,點選「投票去」,即可進入該篇食記,完整閱讀。

(2)閱讀食記後,可在文末按下「好文+1」,就能成功為你所支持的食記投下一票。

(3)如果未看完全篇食記,你也可以點選食記右方的「投他一票」按鈕,立即完成投票!

 

投票網址: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1/xmas/vote02.html

在此拜票~喔!請大家動動手指頭help me!謝謝啦! 所有的活動,都需要有人支持~如果你願意的話!

DSC01976.JPG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