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只要天氣不錯,我總愛背著相機趴趴造,也許拍拍景色,也許為人物留下倩影,這些都是我的眼裡世界。當然最常做的事是在餐廳裡面逗留,食物上桌拍個夠,快樂地吃完它。這就是人生啊!DSC00765.JPG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除了馬旦馬須之外我的最愛,幾乎每個月都會來訪呢。

DSC00763.JPG

還記得今年夏天,第一次去到這間Conte de Fée 桐話庭園餐廳,頓時覺得像走入童話世界,好多閃亮亮的水晶燈吊飾,每個女孩都成了公主!

 DSC00775.JPG  

這一天好朋友拎了寶貝女兒香香一塊來喝下什茶,喔!圓嘟嘟的好討人喜歡~

DSC04980.JPG  

坐著用餐時,發現她習慣看到人就叫"老兄~"(咦?這什麼意思。)我以為我聽錯,原來是她看海棉寶寶學的!哈哈哈~所以小朋友看的卡通真的要慎選啊!老兄兩字從女娃兒口裡喊出來,真的很逗趣!害我一直笑個不停~

DSC00777.JPG

由於整間是玻璃屋,陽光很輕易地就會透射在餐廳角落,拍照起來自然光線加分不少。

我們走下去戶外區草地走走跑跑~

DSC00778.JPG 

當天生意非常好,除了室內座位客滿,連戶外區也有好多爸媽帶著兒女來拍照!

不過冬天由於季風關係,當天下午太陽雖然,風也有點大,若是帶小朋友到戶外區,記得搭件外套喔!

DSC00784.JPG

今年桐花季才開幕的桐話,看來已經名聲響亮了!如果假日要來用餐,首先記得午餐晚餐都要提前一周訂位!有訂位的朋友,餐廳也會安排車位喔!如果沒訂位,開車上來就沒地方停了~
而下午茶是不能訂位的,需要現場候位,用餐時間是2點~5點!晚餐前會做清場。

這天本來要用午餐,我卻忘了訂位(大驚),打電話去已經客滿,OH NO~

只好改用下午茶~菜單是醬子~

DSC04913.JPG

為了體貼大家用餐選擇,放上官網的照片
其實就是點一份甜點或鹹食,可享飲料六選一!(不要以為附贈的飲料很馬虎~熱伯爵茶很香喔!而且是整壺的,店家還貼心先將茶葉拿起來,待這壺喝完可以回沖)

桐話下午茶2.jpg桐話下午茶.jpg

雖然是用下午茶,請原諒我肚子還挺餓的! 所以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燉飯套餐!︿︿套餐300元(含沙拉與飲料),單點200元。

沙拉:這裡的優格醬一直都是我挺喜歡的,酸酸甜甜,為味覺開胃~

DSC04958.JPG

主餐: 青醬海鮮燉飯,誠意十足啊!想不到燉飯口味很好吃耶!米粒已吸滿香濃的醬汁,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4960.JPG

我的餐後飲料:是鮮桔汁!有看到果實在裡面吧。這杯其實很酸!不過我愛~

DSC05076.JPG

那麼,這次點的下午茶有什麼呢~噹噹噹~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咦!黑色鬆餅!第一次看到耶~原來是用可可粉,吃起來帶著淡淡巧克力味但有點苦苦!吃不習慣。

DSC04962.JPG

另一份我堅持要點的是~

草莓千層派!哈哈~我對草莓無法抗拒!

這裡的千層派酥脆好吃,卡士達醬不會太甜,不過由於季節未到草莓有點酸~小朋友不敢吃,我吃光光!

DSC04979.JPG

DSC04978.JPG

DSC04972.JPG

閒聊:(記得之前和好友去Bail做SPA,一聽到草莓就說好!結果我們三個女人體驗了用新鮮草莓醬抹全身包起來的SPA!那個感覺就像自己是三明治= =~哈哈哈!而且費用不便宜,要75美元。還是用精油SPA最實在,40美元按到睡著~) 

DSC04963.JPG  

就是這個伯爵茶,餐具也好精緻耶~(大心)

一旁的香香也很想喝伯爵茶,趁著媽咪沒注意,拿著杯杯和湯匙開始偷喝~超可愛!

因為我們有再另外加糖,喝起來甜甜的她很開心!

DSC05004.JPG

DSC04959.JPG  

對啦!因為大人愛聊天, 可以點一份炸薯條給小朋友吃喔!撒上海苔粉,蠻香的。

香香吃東西的表情超豐富,真是和我合得來啊!(大笑~)

偷放一張笑到底的給大家看!~唉唷,小朋友真有趣!

DSC04954.JPG  

這一天的午茶,香香是開心果!很期待下次再聽她喊"老兄~"

喔,忘了說,後來她玩開了,一直要我背她說:阿姨,我愛妳!~

嘴這麼甜,實在是太口愛了啦~下次見!︿︿

我的午候最愛去處,從這裡去~http://g.co/maps/qbhdk

桐話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
電話:02-2269-212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2:00
可帶寵物,每人低消150元,有停車場。



撰文/攝影:Fanfun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nte-de-F%C3%A9e-%E6%A1%90%E8%A9%B1/113176808765162

 

註:~桐話的名片是小花造形,用白色小屋和藍子裝起來,我個人好喜歡!

桐話.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