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可愛的朋友去了一趟尊彩藝廊,看了許多美麗的畫作之後。趕往信義區參加張馬克攝影新書發表會,學到不少打閃燈的技巧。

DSC03235.JPG

 

總算是可以去用餐囉,肚子餓扁了,出了捷運站卻一直鬼打牆找不到餐廳地點。原來它是在另外一側啊~

一到餐廳門口,同行友人笑咪咪的說,這家好漂亮。

DSC03213.JPG  

店裡除了最內側的區域有自然光線,其它都靠室內燈光。我很喜歡裡面的一些擺飾。

DSC03215.JPG  

由於我們訂位晚到,加上原本訂位只有兩人,所以兩人座位區不夠安排,於是我們到了六人桌區,算是因禍得福?

點餐時,經理過來整理桌面時,因為同行友人剛從法國回來,很好奇的問他是否為法國人。經理用著英文參著中文和我們聊天,十分敬業又客氣。

來看看菜單吧!價位挺合理的,菜單質感不錯,照片也挺優的。

DSC03218.JPG

DSC03216.JPG  

今天我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因為從網路上看到蛤蜊義大利麵十分可口,就決定吃它啦!

單點260元,可以加160元升等為套餐。多了湯品.沙拉,還有飲料。

同行的朋友都是點"松子培根天使義大利麵",兩位很可愛的說:咦?天使用是麵線?哈~當然不是啦,是細義大利麵條。

DSC03228.JPG  

我有吃幾口試味道,因為使用橄欖油炒蒜香,所以吃起來挺爽口的,不會覺得滿嘴油膩。

不過相比起來,我還是愛我自己這一道。

"蛤蜊辣椒義大利麵"

DSC03231.JPG  

義大利麵麵條煮得剛好,不會過爛,帶點辛辣,搭配清脆的蘆筍口感很順。這一盤麵條份量挺多,也是被我全吃光光。

不過,蛤蜊的SIZE再大顆一點的話會更令人滿意唷。最近迷上了"蜆精"的功效?未來可能想要嘗遍各家蛤蜊義大利麵,呵呵。

DSC03224.JPG  

奶油濃湯:嗯~表現普普。香氣和濃度都還可以。

DSC03225.JPG  

生菜沙拉十分清脆,醬汁也很到味。不過, 也許因為是套餐附贈的,份量小了點。

今天沒有試試甜點口味,因為一方面希望自己能早點用餐消化掉,另一方面最近晚餐都吃很少,不想再把胃撐大了。

 DSC03236.JPG

 

DSC03232.JPG  

餐廳到了晚上,一片黑暗中昏黃的燈光更有情調。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坐這區,在陽光的照耀下用餐呢!

DSC03241.JPG

DSC03221.JPG  

DSC03222.JPG  

DSC03242.JPG

其實這間在FIFI餐廳一樓,是有名的服裝攝設師溫慶珠開的,一樓餐廳最內側也有服飾店可以逛,只不過今天用餐和朋友聊天聊到忘我,就沒有進去逛,下次要再來用餐。

店家資訊
「Khaki Cafe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號1樓
電話:(02)2779-1152

餐廳怎麼去? http://g.co/maps/a77xf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轉進錢櫃巷子直走到仁愛路。小提醒:千萬不要照著地址走,因為不在連續地址上會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